夏日泳池趴!實況兇妹「越穿越少」秀深溝 網:太有誠意了!


夏日泳池趴!實況兇妹「越穿越少」秀深溝 網:太有誠意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湘湘.jpg
湘湘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妮婭.jpg
妮婭

圖片來源/ 妮婭、湘湘 IG

外型亮眼、身材姣好的正妹實況主「湘湘」跟「妮婭」,兩人都經常在Twitch平台上分享遊戲直播,各自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關注,近日受邀參加了一場戶外泳池實況,女孩們在泳池跳舞戲水,影片瞬間在網路上瘋狂流傳,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1男尬5女泳池趴!男實況主「誤抓屁屁」全程放送 網:必須死

圖片來源/ Twitch

湘湘和妮婭11日在Twitch頻道參加了一場夏日綜藝泳池烤肉party,女實況主們跳舞戲水群跳心電心,聊天室氣氛嗨到不行!其中可以看到,湘湘穿著一件藍色泳衣,肩帶交叉胸前開一個大洞,放送超猛福利,而「妮婭」也不遑多讓,深V一路開到底,展現完美身材「來勢洶洶」!

圖片來源/ Twitch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有人將「湘湘」跟「妮婭」的影片剪成精華放上遊戲大亂鬥論壇,引起網友大量討論,「太美拉 我的眼睛有眼福了」、「湘湘跟妮婭穿得很有誠意」、「這樣開後宮真的太幸福了」、「泳衣大集合,來選妃了」、「中間那個藍白衣服的好正~」、「兩個都好香喔!!!」。

圖片來源/ 遊戲大亂鬪

事實上,近日實況主「湘湘」私底下的感情狀況也是粉絲們關注的重點,前陣子被爆出了與「Toyz」的緋聞,兩人在影片中互動親暱,不料在近期Twitch直播中被套路,意外暴露了戀情已告吹的消息。粉絲也趁此機會在實況中猛烈挖八卦,聊天室瞬間刷起一波「椅子」,而湘湘的避而不答,讓她的戀情更加令人好奇。

圖片來源/ 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