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大份?雞排妹「上半身腫2倍」照片曝光 網:肉香!


變大份?雞排妹「上半身腫2倍」照片曝光 網:肉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圖片來源/雞排妹ili鄭家純

藝人「鄭家純」有著一身火辣身材,加上清純的臉蛋,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雞排妹出席互動,不料卻被抓包疑似「變胖」,讓她秒曬當日其他照片打臉,「我也沒有打算每次發圖,還要考慮你們覺得看起來瘦不瘦」!

看更多:赴日拍片「內褲掉下來」!雞排妹曝「每天操到凌晨3、4點」:像被剝削的童工

圖片來源/雞排妹ili鄭家純

日前雞排妹出席記者會,特地換上禮服,秀出渾圓美胸,電翻在場眾人!不料當雞排妹曬出活動照片後,卻被不少網友指出「發福」,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由下而上拍的視角,加上禮服的設計,剛好讓雞排妹的上半身看起來比以前有肉感,網友們也紛紛指出「上半身太腫」、「手臂肉」等問題,瞬間引發討論。

由於網友們討論「發福」問題太熱烈,讓雞排妹不得不澄清表示,因為照片是從台下往上拍,所以會比較放大,目前身材和拍寫真集時差不多,沒有發福的問題,「我也沒有打算每次發圖,還要考慮你們覺得看起來瘦不瘦」。同時雞排妹也貼出另一套紅色禮服打臉,只見雞排妹仍保持完美身材,不但胸前長輩驚人,腰身更是令人羨慕,而這張照片與「發福照」拍攝時間只差半小時,讓雞排妹無奈直呼,「說我腫、變胖的,你484欠扁」。

圖片來源/雞排妹ili鄭家純

雞排妹「發福烏龍」事件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完全沒小腹是在說胖什麼的啦」、「從沒胖過啦!都是身高產生的錯覺感」、「拍照角度真的很重要」、「23.5一直以來保持的數字,不簡單」、「只有兩個字能形容,那就是腰瘦哦」、「這種身材,就算25腰,我也覺得完美」、「上圍大都會比較吃虧」。

圖片來源/雞排妹ili鄭家純

更多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