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網曬「小玉靠弟上位」時間軸!粉絲怒:靠自己根本紅不起來


Dcard網曬「小玉靠弟上位」時間軸!粉絲怒:靠自己根本紅不起來

圖片來源/小玉IG尊IG

小玉及尊兩兄弟都是知名Youtuber,不過一直以來小玉爭議負評不斷,前陣子「母奶事件」更是引發大眾撻伐。而最近有網友認為,小玉是靠著弟弟竄紅,但卻對弟弟沒有任何幫助,反而拖累尊,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曾說母乳有狗味!「小玉」26歲生日「二度下跪道歉」:越線就是噁心

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認為小玉是靠弟弟才紅,其中提到,先開始當起Youtuber的是尊,第一個頻道為「黃毛」,當時他還是個遊戲實況主,而擁有133萬訂閱者的「人生肥宅x尊」則是他第二個頻道,影片風格改轉為實驗性、都市傳說等。原PO也整理出小玉出現在尊影片的時間軸,從中可以看到,小玉慢慢要求尊在影片中介紹他,接著更直接在開頭提起自己的名字,最後小玉開創自己的頻道,開始當起YouTuber。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同時該網友也理性分析,為何小玉當Youtuber到後面會整個崩壞而尊不會?原PO認為因為他們拍影片的初衷打從一開始就不同,尊是因為興趣才開始熱愛拍片,而小玉單純只是為了想紅,原PO雖奉勸小玉找回拍片初心,但也馬上調侃他雖然原本就沒有單純的初心,只希望他能夠不拖累尊這個弟弟,不糟蹋尊的心意,「托他的福你現在講話才能這麼囂張,不然光靠你自己我想你根本紅不起來」。

圖片來源/小玉IG

文章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說道:「尊一路以來都是清流中的清流啊」、「尊就可憐 整個被拖累」,甚至有網友認為實驗型影片的影片風格是尊帶進台灣的,底下留言一面倒地誇讚尊,批評小玉,但也有人緩頰認為:「小玉有點像是走紅得太快結果卻迷失了自己的目標,而尊因為沒這壓力所以影片質量都很高也很少走鐘。」

 

推薦影片:【炙熱的我們】火箭少女101魅力演出 驚豔全場!原唱興奮直呼太性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