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母乳有狗味!「小玉」26歲生日「二度下跪道歉」:越線就是噁心


曾說母乳有狗味!「小玉」26歲生日「二度下跪道歉」:越線就是噁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Youtuber「小玉」自拍片以來爭議不斷,常引起大眾負面觀感,前陣子因「母乳影片」引發社會撻伐,漫罵聲四起,事隔兩個多月,小玉在自己26歲生日這天,拍影片道歉,向全天下媽媽下跪。

圖片來源/小玉 IG

小玉4月初時,在頻道中開箱「母乳」,過程中卻稱母乳有吉娃娃的味道,喝起來像是豆漿卻又有臭掉的味道,頻頻作嘔直呼難喝,隨後又將母乳搭上許多東西食用,包括Oreo、珍珠等,誇張的實驗行為,立刻引來媽媽們眾怒,認為自己用血、愛換來珍貴的母奶,竟被如此糟蹋、嫌棄,瞬間引發負面聲浪。

時隔兩個多月,一直沉寂的小玉終於對此事表態,於自己26歲生日這天上傳道歉影片,向全天下媽媽下跪,其中也提到,自己這次確實知道錯在哪,做了一個最壞的示範,步入26歲的他應該要更懂得謹言慎行,再小的一句話都有可能傷害到他人,「回歸初心,我想讓大家開心的看完影片,但開心是有界線的,超過那條線,就叫噁心」。最後小玉再三認錯,哽咽請求大家能再給他一次機會,帶給大家最簡單的歡樂。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小玉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表示,「謝謝你最後還是出來道歉了」、「知道錯了也改了!大家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不要哭」、「知錯能改就好,人總會犯錯的,記取教訓下次別發生就好」、「希望小玉之後可以再次帶來真正的,不一樣的改變」、「知道你為了點閱很努力,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事物都可以開玩笑,希望你從新出發成為更好的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