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胖怎麼開球!焦凡凡「腿庫女嬸」引負評:我真的很肉


這麼胖怎麼開球!焦凡凡「腿庫女嬸」引負評:我真的很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網紅「焦凡凡」個性活潑、開朗,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以外,也經常上綜藝節目,豪放搞笑的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受到球團邀請,替棒球賽開球,沒想到卻因身材引起負評,而凡凡也正能量表示,真的不在意!

看更多:專訪/封鎖培根2年!焦凡凡「腿庫顏值」引負評:發現自己與眾不同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日前焦凡凡受邀請擔任開球嘉賓,替棒球賽開球,卻不小心投出大暴投,讓凡凡十分不好意思,表示如果可以重來,自己願意練3年!上進精神引不少網友吸引,更有人轉發到Dcard表示欣賞,大讚凡凡謙虛、大方不做作。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除了稱讚以外,也引來不少批評,由於相比其他天的開球嘉賓,凡凡身材相對豐腴,因此許多網友也直言,「這麼胖怎麼還能開球」?對此凡凡也在IG上表示,「不用安慰我,因為我真的不會在意」!凡凡也提到,剛開始自己也十分不敢置信,不但不是女神甚至還像「女嬸」,怎麼能開球?最後看到開球照時凡凡自己也嚇壞,承認自己真的很肉很胖,但她依然喜歡各個時期的自己!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凡凡也分享自己的看法表示,「覺得真正最重要的是,能帶給觀眾跟喜歡我的人影響,讓喜歡我的人知道,只要你願意,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同時凡凡也強調自己真的不介意,要批評就批評,愛她的人還是會很愛她,最後凡凡也不忘逗趣調侃,「有胖你們才會知道...我瘦下來會有多正」!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推薦影音:瘦子E.SO變不一樣了?預告頑童「未來仍會幹大事」 | 《沒在和你嘻嘻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