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封鎖培根2年!焦凡凡「腿庫顏值」引負評:發現自己與眾不同


專訪/封鎖培根2年!焦凡凡「腿庫顏值」引負評:發現自己與眾不同

網紅「焦凡凡」個性活潑開朗,在演藝圈持續發光發熱,始終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儘管途中遇到不少挫折,但她仍持續走下去,成為今日大家眼中,有自信、開朗又豪爽的焦凡凡!


想當歌手!

凡凡家庭「很愛演」背著夢想努力飛

凡凡從小時候開始,就擁有一個歌手夢,當時她看著「蔡依琳」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深深地受她影響,因此在小學時,救夢想著進演藝圈成為歌手,甚至想著可以站上小巨蛋!

對於焦凡凡的夢想,家人非常地支持,凡凡更逗趣表示,其實家裡每個人都「很愛演」,是個表演慾十足的家庭!帶著爸媽的支持,焦凡凡努力地尋找發光的機會,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表演、當直播主,更休學遠赴馬來西亞參加選秀節目,雖然當時遭到淘汰未能出道,不過焦凡凡也找到了自己的一條路!


挑戰極限「一刀剪長髮」!

凡凡曝選秀節目「魔鬼訓練」

從小懷抱著演藝圈夢想的凡凡,過去曾遠赴馬來西亞參加「AMOi-AMOi女團選秀」,當時焦凡凡在節目當中,挑戰自己的極限,一刀剪去及腰長髮,頓時淚崩,不過這樣也成功增添了她的個人特色。

凡凡憶起參加選秀節目時的日子,當時就是一場魔鬼訓練,不但要學唱歌,更要不斷地練舞,直到半夜五點都仍在拍攝、練習,隔天早上九點緊接著開始下一場比賽,不過也因為這樣子的磨練,再加上最後遭淘汰,讓凡凡決定擺脫自卑,努力地證明自己,走出不一樣的路!

出道之路十分辛苦,凡凡除了要面對各種網友批評以外,更曾在拍片初期時,遇到網紅前輩直嗆「你這麼小咖不能梳化」,當下凡凡也覺得自己小咖,前輩說的沒錯,但其實還是有種被欺負的感覺,現在想起來則感到很荒謬!

封號「腿庫」!

凡凡顏值引負評「走心」躲起來哭

凡凡自加入反骨後,就不斷被封為「腿庫」,而漸漸地大家也認識這位好笑、感表演的女孩,不過也因為大家喜歡的是內在,並非外在形象,因此讓焦凡凡開始「不計身材」,即使被說是大食怪、腿庫,但仍越吃越多!終於踩到體重底線後,凡凡開始覺醒好好地運動,不過她也提到「甚麼身材不重要,重點是要真心喜歡自己」!

雖然凡凡現在的心境十分豁達,即使被說腿庫也不會走心,不過在這之前她仍經歷過一段低潮,當時在參加AMOI-AMOI選秀時,底下留言總是有人提到凡凡表現很好,可惜就是顏值差,讓凡凡經常躲在家哭,不過撐過這段時間後,凡凡也越來越不在意這些負評,而負面言論似乎也隨著凡凡的不在意,漸漸地減少!


沒有要退團!

凡凡「封鎖培根2年」:是我不了解

凡凡身為「反骨」一軍成員,近期卻鮮少出現在反骨影片當中,過去更不斷被爆出「退團」,而凡凡則表示,過去確實有和酷炫吵架,甚至一度沒有聯絡,不過其實雙方都是為了團體好,加上位置不同看待事情的角段也不同,才會造成矛盾,但是現在已經和好,沒有出現在反骨的影片,其實是因為現在成員太多,加上凡凡有其他工作,時間搭不上才沒有參與拍攝,未來還是會出現的!

反骨成員眾多,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明的色彩,凡凡雖然無法抉擇最喜歡誰,不過卻一秒答出,最討厭的就是「培根」!凡凡解釋,過去培根比較沒有禮貌,經常在凡凡的個人臉書上,留下人身攻擊的話,讓凡凡氣得封鎖對方兩年!不過凡凡在溝通後,才發現過去是自己不了解,對方會有這樣的行為,只是想引起注意而已。


以前想成為別人,

卻發現自己與眾不同

事業越來越步上軌道,近期凡凡也致力於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推出「焦心廚房」,不但大秀廚藝,更透過交心聊天的方式,讓觀眾得知更多創作者的內心想法。凡凡除了希望頻道越來越好以外,也期盼自己能有發行歌曲的一天,真正實踐自己小時候的夢想!

過去的凡凡,曾一度沒有自信,十分地自卑,不過她努力證明自己,用加倍的努力,讓自己擁有不一樣的路,「以前想成為別人,現在卻發現自己多與眾不同」、「最特別的你,就是最美的你」!


 

 

Editor _ Peggy
Photograph _ Bey
Design _ Siriu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