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哀傷!瘋男新片「黏鼠板攻蛋」 網:有種不怕絕種


蛋蛋的哀傷!瘋男新片「黏鼠板攻蛋」 網:有種不怕絕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圖片來源/Nick IG晨灰 IG

「Crazy Man瘋男」由華晨灰、Nick兩人組成,因瘋狂的實測、挑戰而打開知名度,大膽作風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兩人再度拍攝人體實測系列,拿出黏鼠板直接貼住肉體,甚至連私密處都不放過,瘋狂實測引發關注,讓粉絲們直呼「這才是我要的瘋男」!

看更多:經驗多「妹妹」變垃圾袋!瘋男「晨灰」言論挨批仇女

圖片來源/晨灰 IG

 

瘋男以瘋狂的實測打開知名度,近日他們進行人體實測,拿出黏鼠板實驗黏在身上會發生什麼事,影片一開頭,兩人就開啟瘋狂模式,猜拳輸家用舌頭舔黏鼠板,Nick猜輸後果斷拿起黏鼠板舔,大膽作風讓人看了為他捏把冷汗,所幸最後平安過關沒有被黏住。實測完舌頭後,兩人決定要玩大的,一樣使用猜拳的方式,第一把定部位,第二把輸家依照指定部位黏上黏鼠板。

圖片來源/YouTube

第一輪部位是腳,晨灰在猜拳時成了輸家,同樣願賭服輸,脫下鞋子讓Nick用刑,只見黏鼠板黏上後,腳底並沒有完全密合,因此晨灰表示若是硬扯應該可以拔掉,最後在硬扯之下,晨灰的腳順利掙脫,在黏鼠板留下完整腳印,並立刻到浴室用油、麵粉等洗淨。第二輪兩人決定玩更大,輸家直接黏蛋蛋,最終仍是晨灰戰敗,脫下褲子深蹲讓Nick將黏鼠板攻蛋,瘋狂行徑就連剪輯師都直呼想離職!

圖片來源/YouTube

瘋男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觀眾觀看,許多人開始分享踩到黏鼠板時掙脫的經驗,同時也有粉絲紛紛留言,「還是這種人體實測CARZY TIME最有效果,這才是最初的瘋男」、「有點蛋蛋的哀傷」、「這才是我愛的瘋男阿」、「看了真的是很蛋疼」、「真有種~不怕絕種」、「笑到差點斷氣」。最後瘋男也在資訊欄提醒,影片純屬娛樂效果,請勿模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