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歧視爭議!網抓「情侶YouTuber」塗黑臉拍片:雙標仔正常發揮


反骨歧視爭議!網抓「情侶YouTuber」塗黑臉拍片:雙標仔正常發揮

圖片來源/眾量級 IG

日前「黑人抬棺」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引起許多人二創、模仿致敬,而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也趁著這股熱潮,畫黑臉到街上跳黑人抬棺舞,沒想到卻引發「種族歧視」爭議,慘遭眾人撻伐。不過立刻有網友發現,另一組YouTuber也使用同樣題材,留言區卻是一片風平浪靜!

看更多:爆發歧視爭議!反骨「塗黑臉」拍片慘挨轟:見識到雙重標準

圖片來源/眾量級 IG

日前反骨上傳新片,將臉塗黑上街頭,模仿黑人抬棺影片跳舞,而其中「塗黑臉」這個舉動,瞬間引來大眾撻伐,直批反骨種族歧視,掀起網路一片論戰,網友們紛紛出征反骨影片,要求下架道歉。反骨團長「酷炫」也於限時動態上表示,「先入為主而下定論,於是雙重標準出現在這社會的每個角落,很多問題也得不到真正的解套」。

圖片來源/YouTube

此爭議事件不斷燃燒,Dcard上也有不少討論,其中一篇就有網友指出,在反骨影片之前,YouTube頻道「眾量級」也發了類似影片,但是留言區不但沒有罵聲,反而還狂刷留言,希望能看到Andy、家寧畫黑人妝上街,對此原PO也十分納悶,「這樣的差別是不是雙重標準呢?明明做的是同樣的事,卻因為反骨風評不好而強烈放大,但眾量級卻完全沒有任何譴責的聲音」。

圖片來源/YouTube

Dcard文章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回文表示,「台灣人嘛!雙標仔正常發揮」、「因為一堆人超討厭反骨,一找到機會當然要狂噴猛噴宣洩一下」、「台灣人雙標本性穩定發揮」、「形象問題」、「反骨比較紅」、「人紅是非多」。

圖片來源/Dcard

關於歧視爭議問題,眾量級則在自己的影片下方留言,「片中Andy畫上較深色妝容,純屬對黑人棺材舞致敬,絕無歧視任何種族之立場!若有網友感到不舒服,我們致上萬分歉意!未來也會多加注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