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發歧視爭議!反骨「塗黑臉」拍片慘挨轟:見識到雙重標準


爆發歧視爭議!反骨「塗黑臉」拍片慘挨轟:見識到雙重標準

圖片來源/YouTube、孫生 IG

前陣子「黑人抬棺」十分地火紅,引起許多人相爭模仿,而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也趁著熱潮,將臉塗黑後到街上大跳黑人抬棺舞,沒想到卻引發「歧視黑人爭議」,隨後團長酷炫、孫生、蕾菈等人也紛紛為此事發聲!

看更多:反骨「塗黑臉抬棺」爆歧視爭議!網轟:台灣因你們蒙羞

圖片來源/反骨 IG

日前反骨在頻道中上傳新片,模仿前陣子爆紅的黑人抬棺舞,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酷炫、孫生、培根穿上西裝,將臉塗黑後到街頭實測。卻沒想到爆發歧視爭議,新台灣人「戴維斯」率先開火,隨後也有許多網友湧入留言,指出反骨種族歧視、水準低,紛紛要求反骨道歉刪影片。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反骨 IG

對於網路上的負面聲浪,酷炫也更新限時動態表示,人們常常單就眼前看到的事物做解讀,卻忘了思考,先入為主而下定論,「於是雙重標準出現在這社會的每個角落,很多問題也得不到真正的解套」。除了酷炫以外,孫生也發出一則全黑限動,「什麼是雙重標準?我今天見識到了」。

圖片來源/酷炫IG

而團員「蕾菈」也出聲力挺,認為全世界的人都是一體,根本沒有種族地位之分,「脫下外在的所有所有,都只是有皮有肉的『人』」。另外,蕾菈也在留言處提到「只有心裡有歧視的人,才會對所有模仿視為歧視,我們心裡沒有就好」,一番話引來許多人紛紛喊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