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引殺「機」!奎丁「遇恐怖情人」公開陰影爆哭:不能跟異性來往


訊息引殺「機」!奎丁「遇恐怖情人」公開陰影爆哭:不能跟異性來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圖片來源/奎丁 IG

YouTuber「奎丁」不但有著冷豔外表,更有E級火辣好身材,豪放的御姐風格,更是圈粉無數,吸引不少粉絲喜愛。然而一向豪爽的奎丁,日前卻驚爆自己慘痛感情經驗,揭開自己的心理創傷,面對不敢面對的過去,引起粉絲們心痛無比。

看更多:沒破50萬!奎丁兌現承諾「剃光頭刺青QRcode」 網:很敢玩

圖片來源/奎丁 IG

奎丁日前上傳新片,自爆過去遇到恐怖情人的經歷,幾年前的夏天,一名男性友人忽然傳訊息給奎丁「你在幹嘛?」,當時的男友看到後便不斷追問男子是誰,如同鬼打牆一般,最後男友抓狂將奎丁的手機摔在牆上,直到摔爛為止才停手,嚇人的回憶讓奎丁始終無法忘懷,奎丁也補充,交往期間通訊軟體完全沒有異性,全部被男友刪掉,遭迫「不能跟異性來往」!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面對過去嚇人的回憶,奎丁也決定好好面對,不但重現當時的場景,同時也尋求心理師的幫助,在與對方談話途中,奎丁也忍不住真情落淚,隨後心理師也分析情人的類型,並教導大家如何判斷對方是否為恐怖情人,奎丁最後也表示,「希望跟我一樣遇到的人,我們可以去學習面對這個陰影。遇到了一些事情之後,我們要反推一下,不是去怪以前的自己,而是現在的我又遇到一樣的事情時,會怎樣去處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奎丁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觀看,同時紛紛留言表示,「分享過去創傷回憶,丁姊真很堅強」、「看到你哭超心疼的呀~」、「蠻嚇人的,手機都是小事,只要沒傷到自己就好了,希望丁姐在以後能遇到更好的他」、「哪個男生啦這麼對奎丁?名字寫出來肉搜啦」、「慎選另一半,不對就馬上分手」、「希望可以早點釋懷這段回憶!」、「奎丁聽分析師講解時,內心重新臨摩當年受傷情境,表情惹人心疼」。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發飆險爆粗口 拍攝現場「NG王」竟是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