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破50萬!奎丁兌現承諾「剃光頭刺青QRcode」 網:很敢玩


沒破50萬!奎丁兌現承諾「剃光頭刺青QRcode」 網:很敢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圖片來源/奎丁 IG

YouTuber「奎丁」不但有著冷豔外表,更有E級火辣好身材,豪放的御姐風格,更是圈粉無數,吸引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奎丁上傳新片,兌現5月初的承諾,帶著剪輯師去剃光頭、刺青,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敢玩」!

看更多:最大尺度演出!奎丁揭「忽大忽小秘密」波波炸出 網:都很大啊

圖片來源/奎丁 IG

5月初,奎丁與剪輯師訂下賭注,若一個月內頻道訂閱突破50萬,奎丁就購買一台價值10萬元的筆電送剪輯師,同時也會抽獎造福觀眾;但是訂閱沒破50萬的話,剪輯師就要剃光頭,並在頭上刺「QRcode」,幫奎丁宣傳頻道!

圖片來源/YouTube

很快地一個月過去了,奎丁的頻道訂閱數卻在40萬初而已,挑戰企劃失敗,奎丁的剪輯師也兌現承諾,讓奎丁拿著剃刀把他的頭髮全剃光!隨後一群人又到刺青店,當初剪輯師承諾要直接將QRcode刺青在頭頂,不過奎丁於心不忍,因此與刺青師合夥,決定用果膠來騙剪輯師!假刺青完成後,奎丁、剪輯師兩人也上街遊行,趁機宣傳頻道訂閱,頭頂掃QRcode瞬間逗笑不少路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奎丁影片一出,剪輯師「說到最到」的真男人表現,讓不少粉絲紛紛湧入稱讚,「果然很敢玩的剪輯師!好險老闆人很好!」、「剪接師也太勇敢!真的剪光頭」、「剪輯師真男人,説到做到」、「玩這麼大,真的刺頭上」、「丁姐搞事 一定出事」、「真的看到光頭有QR碼!太酷!」、「居然沒反悔硬著上!真男人XD」。

▼更多影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