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 / 花錢如流水?選一張牌「測未來三個月財運走向」


每週占卜 / 花錢如流水?選一張牌「測未來三個月財運走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2020年已經過了快一半,現在居然已經是六月了!?」這種驚訝的感受?今年上半年,疫情改變了許多事情,世界上許多人遭受了生命與身心健康的威脅,也有工作不保、財產縮水的陰影,很感恩在台灣全民齊心的努力之下,我們仍能保有幾近正常的社交生活與移動自由,然而面對複雜的世界變局,雖然台灣疫情趨緩,卻也不能掉以輕心,個人的經濟保障更是安全感的來源!

現在就讓後記塔羅(After Tarot),幫助我們檢視未來三個月的財運走向,提示並指引我們該如何開源節流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未來三個月該如何開源節流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做好心理準備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皇后(正位)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未來三個月你的財運走向是穩健的逐步走揚,可以說是一段豐收的美好時光!牌面中的皇后正在孕育生命,象徵你的創造力非凡,目前醞釀的專案或作品相當令人期待;畫面右方的泉水豐沛,象徵你的靈感生生不息,也代表金錢能量流動自如;皇后腳邊的天鵝家族優雅、高貴又美麗,代表繆思女神為你帶來創意,可以盡情享受藝術、歌頌美麗、享受家庭和樂。

背景中茂盛的樹木和前方飽滿的麥穗,都象徵豐盛的收穫,這也代表皇后跟大自然的關係和諧又密切。因此這段時期相當適合以創造力、靈感來開拓財源,社交聚會也有助創造人氣和聚財;不過想要節流,可就要好好控制吃喝玩樂的欲望囉!

開源關鍵字:「創造與合作、旺盛的生產力、人脈就是錢脈」。

 

答案B:寶劍騎士(逆位)

每週占卜 / 花錢如流水?選一張牌「測未來三個月財運走向」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未來三個月你需要特別留意財務的突發狀況,這會是一段相對辛苦的時期呦。這張牌面中的騎士正在跟敵人戰鬥,代表你的財務狀況本來應該極具競爭力的,然而逆位代表了騎士落居下風,事情有失去控制的可能,也提醒你應該做好萬全的準備,以免「黑天鵝」與「灰犀牛」的突然出現,讓你措手不及、失去先機。

騎士的寶劍在逆位中會掉落,騎士的駿馬在逆位中也無法馳騁,這都象徵你應該多留意自己的賺錢技能是否跟得上時代,你的生財工具(器具、店面)是否經得起市場檢驗?這張牌代表這段時期開源不容易,更重要的是採取守勢,切勿輕率行動,特別注意投資要慎思、花錢要花在刀口上。

避險關鍵字:「花錢花在刀口上、檢視生財工具及技能、三思而後行」。

 

答案C:寶劍九(逆位)

每週占卜 / 花錢如流水?選一張牌「測未來三個月財運走向」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未來三個月你對財務狀況感到相當憂慮,甚至容易引發失眠,然而現實狀況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牌面上的人可說是「勇者鬥惡龍」的寫照,這隻惡龍其實是他的夢靨,也是恐懼的化身,總在深夜時分糾纏著他,甚至讓他從美夢中驚醒,這也在提醒你正視自己對財務的恐懼、對金錢的不安全感,有沒有放大檢視、過度擔憂的狀況?

寶劍九逆位,代表你可以逐步放下對財務的憂慮和恐懼,你的經濟壓力主要來自你的腦內小劇場,它專門上演各種最壞的可能性,要在悲觀狀態下開源並不容易,你需要先緩解精神上的緊繃,避免在睡前想事情,列出確實要解決的問題並面對,成為真正的屠龍勇士。

洩壓關鍵字:「放下焦慮面對現實;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

 

答案D:錢幣四(正位)

每週占卜 / 花錢如流水?選一張牌「測未來三個月財運走向」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未來三個月你的財運相當穩定,維持一定水準,然而還是要留意潛在的威脅。牌面中的男子頭頂一個金幣,雙手環抱三個金幣,象徵守護自己的資產、財富,甚至有守財奴的感覺,代表你對自己的錢很看重,也不允許任何人覬覦;然而,畫面左方的死神悄悄靠近,巨大的鐮刀伴隨著烏雲,代表令人不安的潛在威脅。

這張牌代表這段時期你會非常的節儉,自我保護意識強烈,節流做得非常好,甚至是只進不出,不過請記得身體健康要擺在第一位,身體健康是數字1,有了健康,後面跟隨的0(諸如財富、職涯、社會地位)才有意義,對你來說開源節流並非目前首要之務,而是注重身體與精神健康,順流生活。 

求存關鍵字:「健康擺中間,名利放兩旁;放手是為了自由」。

 

答案E:錢幣一(逆位)

每週占卜 / 花錢如流水?選一張牌「測未來三個月財運走向」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未來三個月要留意由於大環境不佳,有可能造成財富的損失,請務必留意心中的直覺或預感,將有助你趨吉避凶。牌面的右方,從雲層中伸出一隻手,手上有一隻鮮綠帶著紅黃、象徵保護和重生的聖甲蟲,背景是豐饒的草地和繁茂的花園,原本象徵大地母親提供取之不盡的資源,也是財富孕育的溫床。

然而,逆位代表這樣的環境變數增加,有可能花錢比賺錢多,不容易守財、投資失利、遇到減薪、放無薪假等可能性,建議這段時期聽從直覺指引,如果有新事業、新投資機會出現,務必要留意環境中潛藏的風險,評估利弊,確保資金的流通性,再做抉擇。危機中也可能蘊藏著轉機,願好運伴你左右!

轉運關鍵字:「重生和創造、量入為出、危機亦是轉機」。

 

占卜私房話:塔羅占卜揭露了我們未來的一種概率,然而最終決定命運的仍然是我們的選擇和作為,看到好的可能性可以順勢而為,看到壞的可能性則提醒我們留意風險,祝福大家在變局中皆能安頓身心,擁有不虞匱乏的生活。

更多占卜:總是羨慕他人?選一張牌測「自己最獨特的魅力」​​​​​​​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