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 / 總是羨慕他人?選一張牌測「自己最獨特的魅力」


每週占卜 / 總是羨慕他人?選一張牌測「自己最獨特的魅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上週歌手張清芳和富商宋學仁的金屋寵妻新聞,讓許多人對張清芳的好運羨慕不已,或許大眾看到這則新聞時,最關注的焦點是這棟豪宅有多少億、或者貴婦生活多令人艷羨,事實上張清芳本人的回應也是一個閃光點,她認為這樁婚姻是「整個條件匹配,不是下嫁或勉強高攀」,這樣的自信自在,足以匹配她的富貴身價,也讓她整個人更加閃閃發光了呢!

其實,每個人都有讓別人羨慕的閃光點,以往或許只是還沒發現,或者明珠蒙塵、不以為意罷了。如果可以知道自己的非凡閃光點在哪裡,就可以好好把握機會、趁勢而為,或許下一個大鳴大放、讓人艷羨不已的人就是你!現在就讓藝品塔羅(又稱飄渺幻境塔羅牌)來發掘你的非凡閃光點,看看未來一個月內,你生活中的哪一個層面將大放異彩,閃瞎眾人的眼呢?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在未來一個月內,我的非凡閃光點在哪裡?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丶權杖四(正位)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在未來一個月內,你的非凡閃光點在於生活方方面面都很順利!在工作上,能夠得到團隊支持,團隊氣氛和諧,大家會朝著一致的目標前進和發展,甚至有機會享受喝采、快樂慶功;在愛情上,可望打下良好的基礎,甚至有機會朝下一階段邁進,有情人終成眷屬、求子者終成父母、尋屋者覓得新居,簡直是要什麼有什麼,這麼閃耀的你別忘了跟大家分享你的喜悅和豐盛喔!

閃光關鍵字:「創造力、慶祝、承諾、團隊、幸福」。

 

答案B丶錢幣四(正位)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在未來一個月內,你的非凡閃光點在於正財運令人艷羨!這是一段財富增值的時期,雖然未必有意外之財降臨到你的生命當中,但是憑藉著自己的知識和努力,逐步累積的財富更叫人覺得踏實和心安。這段時間你所做的任何行動,都是為自己的安全感增磚添瓦,無論是投資、買保單或換屋,這些決策都是為了守護並加值自己的資產,你不需要羨慕別人嫁入豪門,你就是豪門!

閃光關鍵字:「安全感、守護、穩定、控制、財富」。

 

答案C、隱者(正位)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在未來一個月內,你的非凡閃光點在於你的洞見和智慧!你會有一段沉潛獨處的時光,可以趁機整理之前的生命經驗,消除外在的雜音之後,你才有機會聽到自己內在的聲音。請記得撤退不等於懦夫,特立獨行也不代表孤僻不合群,你只是需要抽離;倘若你的身體已經發出一些警訊,那麼恢復健康就是你的首要之務。當你準備好尋求智慧時,指引就會出現,只等著你看見。

閃光關鍵字:「內在真理、智慧、療癒、審慎、獨處」。

 

答案D丶寶劍五(正位)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在未來一個月內,你的非凡閃光點在於挫折復原力!接下來你會面臨到一些衝突和紛爭,有時不見得是人與人之間的口角,也可能是體制上的不公平或壓迫,讓你覺得屈居下風。當自己處於弱勢時,戀戰顯然並非明智之舉,保持風度轉身離去,先處理好挫敗的心情,再來面對自己的不足、檢討改進,這樣才能解鎖失敗帶來的禮物,將痛苦值轉為經驗值,成為日後茁壯的養份。

閃光關鍵字:「挫折復原力、改變、接受、放下」。

 

占卜私房話:當你懂得發掘自己的閃光點,你就很容易欣賞別人的閃光點,未來即使遭遇逆境,你也很容易發現禍福相倚,逆境只是化了妝的祝福。不用羨慕別人的好運,只要記得打亮自己,自帶閃亮Buff的人,到哪都是明星!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