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籍台灣被黃安出征「丟黃家人的臉」!黃秋生傻眼打臉:我根本不姓黃!


入籍台灣被黃安出征「丟黃家人的臉」!黃秋生傻眼打臉:我根本不姓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秋生.jpg
黃秋生

圖片來源:黃秋生臉書黃安微博

港星黃秋生最近為了拍公視的新戲,特地飛到台灣來,不過卻也因為「入籍台灣」這件事情引起了各界的討論與關注!其中,熱愛中國的藝人黃安還特地蒐集了黃秋生一系列的新聞,把截圖PO到微博上,讓中國網友痛罵黃秋生,還說他「丟黃家人的臉...」。沒想到,黃秋生對於「黃家人」這件事做出回應了!

看更多:「邀請台灣加入聯合國」連署爆衝達標!白宮60天內回覆 黃安怒斥:不准!

圖片來源:黃秋生微博

黃安最近在微博發文PO出了一系列的截圖,都是跟黃秋生有關的新聞,內容包含了黃秋生準備要「入籍台灣」,還有黃秋生在談論「武漢肺炎」的事,以及黃秋生說「香港警察瘋了」,要大家暫時不要去香港...等事,並非常不滿的在貼文內容中寫下,「這個人!」引起了網友的注意。

圖片來源:黃秋生微博

圖片來源:黃秋生微博

後來不少網友看到黃秋生的事情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他不是人吧!不過就是個雜交品種!」、「黃秋生不是去找他的英國爹了嗎?」、「不知道是誰瘋了?」、「物以類聚啦~垃圾都喜歡跑去台灣」、「真的是丟黃家人的臉」、「他是條狗~不是人!」。

圖片來源:黃秋生微博

有網友看到黃安在微博上評論「黃秋生丟黃家人的臉」這件事,特地跑去留言問黃秋生說,「黃安稱你為『黃家人』,小粉紅都是腦袋有問題」而黃秋生見狀則回應說,「我根本不姓黃!」讓其他網友看到瘋狂按讚,認為黃安的言論太胡鬧。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其實,黃秋生本身是中英混血兒,爸爸是英國人,但他4歲時爸爸就離開了家庭,從小跟媽媽兩人相依為命,直到2017年他決定開始尋找生父,沒想到在2018年還真的找到爸爸的下落,可惜早已天人永隔,但至少還有找到異母的哥哥約翰和大衛。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圖片來源:黃秋生臉書

圖片來源:黃秋生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