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台灣加入聯合國」連署爆衝達標!白宮60天內回覆 黃安怒斥:不准!


「邀請台灣加入聯合國」連署爆衝達標!白宮60天內回覆 黃安怒斥:不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美國白宮網站「WE the PEOPLE」在本月5日突然有一位名為「R.C.」的網友發起了連署,希望可以「邀請台灣加入聯合國」,這份連署本來是預訂目標在5月5日達到10萬份連署,沒想到在本月21日就已經達標,而且還多了5000多份,讓白宮必須在請願活動設立起的60天內,在6月5日前回覆這個請願!讓熱愛中國的藝人黃安氣到在微博發文痛批,「不准!」

看更多:黃安躲台灣「排隊買口罩」被嘲諷 怒嗆沒證據別嘴 遭網翻微博狠打臉

圖片來源:WE the PEOPLE

黃安21日得知了「邀請台灣加入聯合國」的連署達標之後,他氣憤的微博發文貼出一張截圖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60天後會回答你:不准!全世界有通過網絡請願而獨立的國家嗎? 想想都興奮!」認為台灣不可能可以這麼輕而易舉的說加入就能加入。

看更多:嗆完館長還不夠?吳宗憲直播提「台獨剋星」 揭露黃安「4大罪狀」:你不好笑!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而不少中國網友看到黃安的貼文之後,也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表示,「美國會準的,他們要挑起中國人和蛙類的紛爭」、「關鍵問題是蛙類不知道一票否決這事嗎?在那裡高潮!」、「我就問問,台省到底知不知道全球有多少人口?知不知道中國是五常?」、「有蛙類還以為中國跟台灣一樣的呢!」、「他們自娛娛人,還玩到高潮」、「天天想著要加入聯合國有什麼用?說到底還是放不下錢」。

看更多:新冠肺炎美國也淪陷!黃安「不滿槓上川普」:等雷神救全世界呢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此外,還有中國網友在留言中發問「我想問上一個連署,請問譚德塞下台了沒呀?」提醒大家連署就算有達到目標了,也不見得真的會通過!其他中國網友也紛紛砲轟「邀請台灣加入聯合國」這份連署,「台灣敢答應,我們也敢動兵」、「自己想獨立,卻跟美國請願?」、「台灣可以自己成立聯合國呀」。

看更多:被罵女版黃安反爆紅!劉樂妍曝「台灣製片找我演女一」 網酸:愛情動作片?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