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固定砲!男子闖「雞排妹香閨過夜」秒被拍 驚爆「同居」身分曝光


認固定砲!男子闖「雞排妹香閨過夜」秒被拍 驚爆「同居」身分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圖片來源/雞排妹 IG

女星「雞排妹」本名鄭家純,過去曾坦承有固定砲,隨即又被拍到有保時捷男溫馨接送,另外還有一名「潮帽男」香閨過夜,對比過去言論「幾個月一次」的固定砲頻率恰巧符合,而如今雞排妹也大方坦言男方身分!

看更多:男女滾床也是「純友誼」!雞排妹「靠固炮解悶」 公開數量:50人是很低標了~

圖片來源/雞排妹 IG

雞排妹日前被媒體拍到,從一台白色保時捷下車,保時捷男在雞排妹進家門後隨即離去,不過過沒多久,男子就被拍到和雞排妹視訊!雞排妹回家後,又有一台凌志轎車開進她家,直到深夜都沒離開。而《CTWANT》報導中也指出,早在今年2月,雞排妹身邊就出現過開著白色凌志的「潮帽男」,不但溫馨接送,更張羅每位宵夜等,度過漫長深夜,對比雞排妹過去的言論,讓外界更肯定雞排妹真的有固定性伴侶!

圖片來源/雞排妹 IG

報導一出,雞排妹也火速公開回應,該名「潮帽男」其實是雞排妹的室友,並非大家所猜測的固砲,「對象另有其人,要拍到得跟我一起飛」!同時雞排妹也曝光與室友的互動,揭開不少真相!

圖片來源/雞排妹 IG

雞排妹表示,過去室友沒被拍到,其實是因為對方是香港人,會挑雞排妹不在台灣時,來到台灣辦事情,同時也幫忙照顧貓咪,近日則因疫情爆發,因此從2月開始留在台灣。而該名潮帽男,其實是17的直播主,經常在半夜唱歌造福夜貓,不過也讓雞排妹無奈表示,「天天高高到凌晨,我也有點困擾,這幾個月都得戴耳機睡覺,還有看劇時,隔壁傳來粵語歌很難投入劇情」!

圖片來源/雞排妹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