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滾床也是「純友誼」!雞排妹「靠固炮解悶」 公開數量:50人是很低標了~


男女滾床也是「純友誼」!雞排妹「靠固炮解悶」 公開數量:50人是很低標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現年僅25歲的女神「鄭家純」在2012年時因為一支代言雞排店宣傳影片爆紅,更被譽為「雞排妹」,隨後她也開始在展開演藝事業,在過程中也因為敢怒敢言的個性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自然不做作的大剌剌個性,更是受到大批網友喜愛。然而過去雞排妹曾表示自己已經單身許多年,遇到生理需求時也會有固定解悶的對象,更直言:「成年人有生理需求很正常吧!」,而上週雞排妹在節目《學姊受不了》中更自曝了數量。

圖片來源/翻攝自雞排妹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雞排妹IG

根據《鏡週刊》在11月底的報導指出,雞排妹在今年和日本經紀公司簽約後每個月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會留在日本,加上她目前擁有4個網路節目需要主持,時間上幾乎都被工作所佔據,然而雞排妹對於感情狀況也大方透露:「有認識好幾年的固定約會對象,一個月會見一、兩次」,當她被問到有沒有親密關係時,雞排妹也直白的表示:「成年人有這個生活很正常吧!不過今年就真的只有吃飯而已,實在是太忙了~」,坦言在遇到生理需求時會有固定的對象解悶。

圖片來源/翻攝自雞排妹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雞排妹IG

然而在上週時雞排妹也在節目《學姊受不了》中和網紅「志祺七七」一起暢聊過往的感情史,聊到感情時雞排妹也問對方「聽說有段荒唐的青春歲月」,志祺七七也笑稱:「剛來台北的時候,一個人無聊寂寞,曾經玩得比較開一點,瘋狂程度應該超乎大家想像」,更表示自己的瘋狂指數肯定是「PR99」,接著雞排妹追問:「曾經接觸過的對象有超過50個嗎」時,志祺也誠實的表示自己並沒有到50個人,而雞排妹更展現出自己豪放的一面:「50是我已經用一個很低標準了,你不用太擔心你自己了,社會比你想像中的亂很多」,言下之意也表示發生關係超過50人是一個很低的標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在今年8月時,雞排妹接受《台灣達人秀》獨家專訪時也表示過去和她傳緋聞的小兒科醫生僅是朋友,甚至大膽舉例和異性相處:「和一個不是男朋友的人發生性關係也無所謂啊」,充滿彈性與豪放的感情觀也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