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級巨球免費用!「暗黑版李毓芬」0告知變狼人殺明星:肖像費?


H級巨球免費用!「暗黑版李毓芬」0告知變狼人殺明星:肖像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香菱.jpg
陳香菱

圖片來源/香菱IG

網紅陳香菱(Mandi)被網友稱為「暗黑版李毓芬」,擁有冷豔的五官及火辣的H奶,豪爽不做作的風格,擁有不少粉絲。不過香菱近期卻爭議不斷,不但捲入小豬泳池趴,照片更經常被免費使用當廣告,讓她氣憤地在IG上公審!

看更多:遭指淫亂趴!「暗黑李毓芬」現身羅志祥泳池趴「抖出所有內幕」:大家都不熟

圖片來源/香菱IG

日前香菱在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在遊戲下載的介面中,香菱打扮成精靈的模樣,現身於該遊戲的廣告當中,仙氣飄飄十分誘惑人,順利奪取大眾眼球。不過對於這個廣告,香菱本人卻渾然不知,氣憤曬出照片公審,「傻眼!狼人殺直接用我照片,肖像費攝影費都沒給,也沒告知」!

圖片來源/香菱IG

據了解,盜用香菱照片的遊戲「終極狼人殺」,是一款語音社交遊戲,由北京心橙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除了可以在裡面玩時下流行的狼人殺,同時也能在其中認識各地朋友,在網路上好評不斷,如今卻陷入盜用照片疑雲,引起爭議。

圖片來源/香菱IG

事實上,香菱前陣子也深陷金錢糾紛,日前參加知名飲料店舉辦的「網紅直播大展」,最終讚數獲得比賽第二名,原本可拿到五萬塊獎金,沒想到主辦方卻用各種理由拖欠獎金長達8個月,而當時主辦也將香菱的照片用做宣傳,讓香菱十分氣憤,完全就是做白工!

圖片來源/香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