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淫亂趴!「暗黑李毓芬」現身羅志祥泳池趴「抖出所有內幕」:大家都不熟


遭指淫亂趴!「暗黑李毓芬」現身羅志祥泳池趴「抖出所有內幕」:大家都不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香菱.jpg
陳香菱

網紅陳香菱(Mandi)被網友稱為「暗黑版李毓芬」,擁有冷豔的五官及火辣的H奶,豪爽不做作的風格,擁有不少粉絲。日前香菱被指出,現身小豬「羅志祥」的泳池趴,隨後羅志祥爆發一連串醜聞,因此香菱也遭受波及,被許多網友問及「是不是也有多人運動」,因此只好將當日泳池趴的內幕全抖出來!

看更多:泳池趴驚見「H版暗黑李毓芬」!羅志祥低調尬妹開趴 周揚青12字發聲!

圖片來源/香菱IG

香菱表示,當天確實有出席位在宜蘭的派對,不過是羅志祥一位圈外友人的慶生趴,該位友人打著小豬的名號,廣邀許多人參加,不過也因為如此,大家十分地不熟,現場活動其實非常無聊,充滿著尷尬,大家不是玩手機就是打電動,讓人完全感受不到Patry的氣氛。而羅志祥本人在現場保護色也非常重,並沒有和女生有過多親密互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同時香菱也還原流出照騙的真相,從當時照片中可以看到,大根抱著一個女生丟下水,看起來十分地歡樂,不過香菱對此卻表示,大根就是因為看到氣氛不對、太無聊,因此才隨便抱起一個女生丟下水,羅志祥也是過去湊湊熱鬧,就這麼剛好被拍下來!香菱最後也提到,是單純的慶生派對,結束後就鳥獸散,並沒有大家猜測的淫亂趴等事情發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香菱也對周揚青、羅志祥分手這件事,發表自己的個人觀點,更直呼「世界上任何一個男人都是渣男,任何一個男人被爆出是渣男都不意外啊!只是有些人不明顯而已,渣男渣女無處不在,各位好好保重」。而影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關注,不過大多數人認為,沒有曬出證據只有自己描述當日情況,很可能引火自焚,若香菱有當天的照片,最好早日貼出證明清白,提早切割會比較好。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