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羅志祥「長期P友」下場慘!愷樂代言接連被下架 廠商急解約:正在擬求償!


當羅志祥「長期P友」下場慘!愷樂代言接連被下架 廠商急解約:正在擬求償!

圖片來源:愷樂IG羅志祥臉書

藝人羅志祥與周揚青斷了9年感情,女方爆料羅志祥愛約炮、經常找兄弟玩多P,還揭露了「愷樂(蝴蝶姐姐)」私底下跟羅志祥有著「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嗆愷樂是「在外裝清純私下當砲友」的人,要她去檢驗性病!讓愷樂從零負評女神瞬間被拉黑,沒想到連帶也影響到了她的演藝事業,在去年11月接下的代言,竟在27日宣布正式終止合作,再度打擊愷樂!

看更多:周揚青小帳曝「私密對話截圖」:你不離開我,被罵都沒事!羅志祥食言打碎承諾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愷樂在去年11月出席保養品代言的活動,當時大露性感豐滿的上圍,搶走不少媒體版面,成了許多廣告代言的寵兒!沒想到如今被周揚青爆料她跟羅志祥亂搞,讓她在IG公開發文道歉,卻又引起許多網友不滿,認為她道歉非常沒有誠意,還偷偷刪除網友留言,引得大家火氣更大,整個人的形象瞬間跌入谷底!也讓代言廠商為此感到緊張與擔憂。

看更多:愷樂道歉有效?周揚青貼「符號+字母」曝屠豬計畫 羅志祥現身被拍:眼神渙散!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愷樂IG

根據《ETtoday》報導,保養品廠商表示,「近期因簡愷樂事件,造成消費者對品牌及產品疑慮,本公司深感遺憾,並宣告於2020年4月27日起正式終止與藝人簡愷樂代言合作,感謝各界關心!」至於被問到是否會跟愷樂求償,廠商則回說,「雙方會依照合約內容討論,經法務討論才會知道金額」。

看更多:資深經紀人爆「羅志祥約不到女星就喊封殺」!私下嗆周杰倫唱歌還好 網嗆:中國人不意外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愷樂IG

而另外一個也是在去年11月跟愷樂聯名合作的服裝品牌Xeixei,現在網站上也看不到聯名商品!據悉,雙方早已經沒有合作關係。此外,愷樂上個月才替「康是美」宣傳集點活動,沒想到現在宣傳集點的影片也悄悄的被廠商給拿掉了!不過,大家最關注的內衣品牌則依然可以看到愷樂代言的相關照片,目前還沒有被下架。

看更多:道歉周揚青也沒救!愷樂停錄《娛百》一個月損失40萬 網嗆:有豬蝶就拒看!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愷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