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肉賺點閱!米砂戰服連換「神秘三角洲近攝」挨批: 用身體賺也爽?


賣肉賺點閱!米砂戰服連換「神秘三角洲近攝」挨批: 用身體賺也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圖片來源/米砂IG

YouTuber「米砂Misa」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自稱為「老濕姬」,擁有不少粉絲。個性豪爽開放的她,一向有話直說,日前上傳新片紀錄棚拍過程,卻沒想到引來網友批評賣肉,讓她忍不住開砲回應!

看更多:直播遭羞辱!米砂「一句話」引辱罵硬起來反擊 網友GG秒改口

圖片來源/米砂IG

日前米砂上傳新片,側錄近期棚拍的畫面,其中她共換上五套衣服,從一開始的超短紅色洋裝,直到最後火辣吊帶小野貓、白兔女郎,可說是一件比一件性感,布料也越來越少,再加上撩人的姿勢,福利大放送,令人不得不讚嘆果然是老濕姬,同時米砂也預告未來會有個人寫真,收錄這次棚拍的成果,讓粉絲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米砂IG

不過性感裝扮,卻也立刻引來批評,網友開罵米砂靠賣肉來賺點閱,直呼這樣的作為,只會讓所有男人越來越不尊重女權,同時也認為米砂沒有想過父母心情、感受,「如果我是你爸我會先把你的攝影器材手機全部摔爛!就不能實實在在的賺錢實實在在的拍攝嗎?」

圖片來源/YouTube

面對網友一番批評,米砂也開砲回應,「你是我爸媽?那你怎知道他們想三小,我爸媽連一句話都沒說哪輪得到你來當我鍵盤父母。」同時米砂也認為,對方的舊思維才會導致女生不被尊重,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拍著自己喜歡的影片並無不妥,「包緊緊的人拍學術影片都可以有人在那邊:我可以、我不行,你覺得呢?是我害的?你不去怪那些不尊重女生的人跑來怪那些做自己事情的人,真的很有腦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