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遭羞辱!米砂「一句話」引辱罵硬起來反擊 網友GG秒改口


直播遭羞辱!米砂「一句話」引辱罵硬起來反擊 網友GG秒改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圖片來源/米砂IG

YouTuber「米砂Misa」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自稱為「老濕姬」,擁有不少粉絲。個性豪爽開放的她,一向有話直說,日前卻在排球比賽直播中,因出聲幫忙加油而遭到學生攻擊,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因此決定聯絡學校處理!

看更多:國中生行為!米砂批「募資嗆WHO」無用:有能力湊錢,不拿來幫人?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日前更新限時動態表示,在看排球比賽直播時,由於賽況緊張,因此在聊天室出聲為隊伍加油,沒想到卻突然遭到一群人惡意攻擊、羞辱,除了攻擊長相,也有許多騷擾言論,即便米砂苦勸專心看比賽,但對方仍不聽勸,反而變本加厲越來越離譜,言詞讓米砂感到不被尊重,且相當不舒服,因此決定好好處這件事情!

圖片來源/米砂IG

由於攻擊的網友當中,有位學生暴露自己的學校名稱加上名字,因此米砂直接與該校校隊粉專聯繫,並敘述自己在直播中遭到這名學生侮辱的事件。米砂硬起來反擊後,辱罵的學生立即私訊米砂表示帳號遭人盜用,辱罵言論並非出自於他,同時一名自稱該學生的學長也跳出來承認是他盜用帳號,因為好玩才會留言,希望米砂能原諒。

圖片來源/米砂IG

而米砂最後也表示,「我很納悶,為什麼每次那些人在網路上大肆攻擊別人,但每當被發現時,就會開始敘述自己的委屈?那因為一句加油而莫名其妙被攻擊的我,到底算什麼?」同時米砂也提到,相關惡意言論已請人處理中,最後呼籲大家,「不瞭解的事情,就不要擅自批評和惡言。在網路上發言時,是要替自己的言論負責的」!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