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廠改造全臉!小A辣曬8年前歷史「僅一處相同」 網:弟弟與姐姐?


進廠改造全臉!小A辣曬8年前歷史「僅一處相同」 網:弟弟與姐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圖片來源/小A辣

知名網紅「小A辣」是台灣人氣偽娘,深受大家喜愛,過去她因一句「林北雜波」迅速走紅,作風也十分大膽豪邁,不計形象地搞笑演出,讓她在網路上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近日,小A辣曬出8年前的照片,和現在模樣相比差非常地多,而她也邀請大家猜猜看,全臉唯一沒動的部位是哪?

看更多:小弟弟掰不了!小A辣忍痛「取消變性」 掀衣「肚子凸出來」:趁機瘦身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在IG上貼出一組對比照,只見8年前小A辣正在當兵,胸前一片平坦,五官較塌,和現在的模樣差非常地多,就連她本人看了也覺得十分不可思議!而小A辣也坦言,整張臉唯一只有一個地方沒動過手術,邀請大家猜猜哪個部位沒有動過刀。

經過一番激烈猜測後,大多數人認為答案是嘴巴或是耳朵,最終小A辣公布解答表示,「嘴巴才是沒動過的,耳朵之前隆鼻有取耳軟骨」。對於小A辣勇敢追尋自己心目中的樣子,粉絲們也紛紛現身力挺,「不管你變得如何都是支持你!」、「太強了,總覺得可以忍受手術過程跟之後復原時期的痛的人,都超級厲害」、「內心的美會比外在的美更重要,希望路能越走越平順」。

圖片來源/小A辣

事實上,小A辣原定在這個月底飛往泰國,進行變性手術,成為真正的女兒身,然而卻因疫情太過嚴重,決定取消行程,為了保護自身以及他人安全,所以選擇不出國,做好防疫工作!而她也趁這個時間努力瘦身,近期減重效果也十分顯著,讓她更有自信!

圖片來源/小A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