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掰不了!小A辣忍痛「取消變性」 掀衣「肚子凸出來」:趁機瘦身


小弟弟掰不了!小A辣忍痛「取消變性」 掀衣「肚子凸出來」:趁機瘦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圖片來源/小A辣

網紅「小A辣」是台灣知名偽娘,過去因一句「林北雜波」在網路上迅速竄紅。近期小A辣下定決心,準備前往泰國「變性」,向小弟弟說再見,做一個真正的女生,沒想到今(17)天卻突然宣告取消手術!

看更多:送走弟弟!小A辣決心變性 截圖女優「妹妹模樣」挑外觀:還有可以流水的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於去年11月時,悄悄透露變性消息表示,她正在服用荷爾蒙,讓男性特徵變成「小蟲」,預告自己一年後要成為「真正的女生」。為了變性手術,小A辣除了服用荷爾蒙以外,也開始實施瘦身計畫,讓自己符合手術條件,另外,她在等待手術這段期間,也上網做了許多功課,更蒐集許多「妹妹」的模樣,目的就是變性後可以找回真正的自己!

圖片來源/小A辣

十分期待手術的小A辣,卻在臉書上突然宣告「取消」,小A辣表示,從去年11月開始排隊等待手術,等了將近5個月的時間,終於定在4月底要飛往泰國進行變性,但由於目前疫情太過嚴重,因此忍痛決定取消,「為了自身安全還有其他人安全,所以這段時間不出國,做好防疫你我有責」。小A辣也透露,自己不小心胖到61公斤,一張掀衣照更可以看到她肚子微凸,也因此小A辣也會趁這段時間好好瘦身,等待下次手術時間來臨!

圖片來源/小A辣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稱讚,「人漂亮、對防疫又有責任!好榜樣,加油」、「均衡營養,為手術做最好的準備」、「有夢最美!防疫人人有責」、「疫情會過去的~變回女兒身永遠不嫌晚的!」、「謝謝你忍痛取消了 」、「A辣好榜樣」、「不急不急,健康最重要」、「A辣很正很漂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