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多「妹妹」變垃圾袋!瘋男「晨灰」言論挨批仇女 網:改叫噁男


經驗多「妹妹」變垃圾袋!瘋男「晨灰」言論挨批仇女 網:改叫噁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圖片來源/晨灰IG

「Crazy Man瘋男」由華晨灰、Nick兩人組成,因瘋狂的實測、挑戰而打開知名度,大膽作風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兩人一同錄製「雞排妹」主持的節目《深夜保健室》,然而晨灰對於女生陰道變鬆弛的一番回應,因帶有歧視意味,瞬間在Dcard上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挑戰「一夜七次」!雞排妹驚爆「做到睡著」 華晨灰羞曝:我後面射五次想的都是「他」

圖片來源/晨灰IG

前陣子晨灰、Nick一同錄製由雞排妹主持的節目,探討不少關於私密話題,其中雞排妹丟出問題,「女人鬆緊度真的會因為年紀大或生小孩之後變鬆嗎?」晨灰對此問題表示認同,隨後發表自己的見解提到,「隨著年紀的增長,性經驗就比較豐富。我覺得女生就像是一個束口帶一樣,當經驗豐富就會變垃圾袋」。一番言論引來眾多網友不滿,認為不但觀念錯誤,更帶有歧視、厭女意味,身為公眾人物非常地不妥。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晨灰一番言論瞬間在Dcard掀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那他的老二不就垃圾?」、「年紀跟性經驗豐富程度又不成正比,傻眼,男生會因年紀大不易勃起,女生會因年紀大陰道變鬆弛,都是老年會出現的正常現象」、「看完直接厭惡」、「頻道要改名叫噁男嗎」、「在節目上講話還不修飾用詞,非常不妥」、「腦袋是不是裝水才會有這個言論」、「上次滑到這影片很無言,根本看不下去噁心死⋯」、「沒知識也該管好自己的嘴巴」。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持續熱議一陣子後,晨灰也於限時動態道歉表示,影片皆是節目效果,拍攝前與廠商開會討論時,對方希望瘋男可以講一些浮誇的東西,最後晨灰鄭重聲明,「本人沒有厭女也沒有仇女,非常抱歉,往後會多加注意自己的言行」。

圖片來源/晨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