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試車再交往!米砂推廣「新概念」:退貨會被嫌奧客


先試車再交往!米砂推廣「新概念」:退貨會被嫌奧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圖片來源/米砂IG

網紅「米砂Misa」本名江佳儒,原先是一名Coser,後來轉戰Youtube經營個人頻道,因作風大膽、尺度辛辣而殺出一條血路,知名度大開。日前米砂在限時動態中,推行「先試車再交往」觀念,免得最後想退貨都不行!

看更多:老濕姬帶路!米砂揪反骨「開箱特殊酒店」 培根嗨炸:多人成就解鎖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的作風一向嗆辣敢言,日前她開放IG問答,卻收到不少女生私訊,傾訴行房煩惱、抱怨,讓她強烈建議各位女性,「要把試車再交往,當作一個常態」!米砂解釋,若是等到交往之後,才發現對方身體不合,想退貨都沒機會,真的退了還會被嫌奧客!

圖片來源/米砂IG

事實上,米砂一直以來都非常有自己的看法,且從不掩藏,遇到不對的事總是重砲回擊。日前,米砂在限時動態中評論「武漢肺炎」一事,卻因用詞而被網友開罵台獨,對此米砂也不客氣地以注音文回擊,「ㄊㄞˊㄨㄢˉㄉㄨˊㄌ一ˋㄍㄨㄛˊㄏㄠˇㄕㄨㄤˇㄛ(台灣獨立國好爽喔)」,令不少粉絲看了直呼大快人心!

圖片來源/米砂IG

雖然米砂嗆辣的作風,讓不少粉絲喜愛,不過也因此經常引起爭議,過去還曾大戰「台男」,直呼韓劇《梨泰院Class》男主角可以剪栗子頭,是因為有顏值加上韓國血統加持,若是台灣男生,可能會變成更生人!此言論引發網友不滿,在Dcard上掀起話題,甚至還吵到「GG尺寸問題」,瞬間變成一片混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