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濕姬帶路!米砂揪反骨「開箱特殊酒店」 培根嗨炸:多人成就解鎖


老濕姬帶路!米砂揪反骨「開箱特殊酒店」 培根嗨炸:多人成就解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圖片來源/米砂IG

網紅「米砂Misa」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自稱為「老濕姬」,擁有不少粉絲。近日,米沙上傳新片,找來反骨男孩一起開箱「酒店」,米砂帶路讓培根完成人生成就,超ㄎㄧㄤ影片讓網友笑到不行!

看更多:F級核爆!米砂揪女郎「戰服開箱」有誠意 洞口炸出「驚人長輩」

圖片來源/米砂IG

近日,米砂上傳新影片,和反骨男孩們合作,一起開箱「特殊酒店」,米砂一開頭就展現老濕姬風格,找來一群女生宴請培根、孫生,且米砂再三保證品質,讓兩位男士好好享受!只見門一打開,裡面擺放了好幾個真人娃娃,各有各的特色,甚至還有加溫系統,逼真程度百分百!雖然面對的是一群不會說話的娃娃,不過孫生、培根仍發揮所長,玩得十分開心,培根更是完成「多人混戰」的心願,心滿意足完成工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米砂影片一出,立刻掀起一陣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嗨爆!通知一看到“混戰”直接點進來XD」、「感覺遲早這些會因吸精而成精XD」、「這就是一生在追求的粉色系女孩啊!」、「孫生跟培根也太強!這樣還能無冷場」、「這集太ㄎㄧㄤ!懷疑米砂壞掉」、「這麼多個,重金開箱耶」。

圖片來源/YouTube

米砂雖因前陣子的約炮、墮胎風波,暫離YouTube一段時間,但她也很快地回歸創作,帶來更多「老濕姬」影片,造福觀眾們!日前,米砂邀請JKF女郎「安希」開箱戰服,有著F級好身材安希,胸前雄偉幾乎快撐爆衣服,全片福利,讓粉絲感受到米砂誠意滿滿!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