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瞎扯馬來西亞「路邊葬肺炎屍」!黃明志痛批懶叫政客 網友爆氣洗版出征!


名嘴瞎扯馬來西亞「路邊葬肺炎屍」!黃明志痛批懶叫政客 網友爆氣洗版出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圖片來源:黃明志 臉書

前國民黨員李正皓最近上政論節目,在節目中談到武漢肺炎的疫情時,對馬來西亞的疫情描述被當地民眾認為有明顯很大的落差,讓他的臉書瞬間湧入大批大馬的網友瘋狂洗版要求他出來道歉,而歌手黃明志也出面列出了7大點來反駁李正皓的言論,並且要他為自己的發言負責任,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武漢肺炎2天「爆增14例」感染!隋棠罕見痛批:荒唐!非常時期還出國!

圖片來源:黃明志 臉書

李正皓最近在《關鍵時刻》節目中提到,「馬來西亞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實施了大宵禁,當警方在逮補嫌犯時,擔心會被傳染,會先替嫌犯戴上口罩,而醫護人員防護衣不足的部分,只能先用垃圾袋來代替,甚至還說當地死亡的遺體實在是太多,只能直接在路邊埋葬!」他還感嘆的說,「難怪會封國,因為現在的狀況真的太危險」。

圖片來源:關鍵時刻 截圖

圖片來源:黃明志 臉書

沒想到李正皓這番言論一出,馬上就引起了許多網友的強烈反彈,大家紛紛熱烈關注與討論,痛批「李正皓的良心被狗啃,為了收視率居然沒有查證事實就開始亂說話」,還有一大票網友出征李正皓的社群平台,要求他出來道歉!而他也在28日發文說,「事實上每一次我的公開發言,我希望能盡可能精準我的用詞,如果我的發言讓大馬的朋友不舒服,我也願意為大家情緒的不舒服抱歉。」

圖片來源:李正皓 臉書

但李正皓在出面解釋之後,依然無法平息網友們的怒火,連歌手黃明志也看不下去,出面發文列出7點來回應他,並且澄清馬來西亞並沒有宵禁,只是行動管制而已,「我們整天都能出去,只是會被檢查而已!」黃明志也指出,警察抓犯人只是警隊演習,防護衣不足的問題,他也坦言確實是短缺,「之前跟中國買的測試儀器準確度只有40%,現在得重買,我想找防護衣,有門路嗎?」

圖片來源:李正皓 臉書

圖片來源:李正皓 臉書

此外,埋葬屍體的部分,黃明志也解釋,「回教徒是不可能亂埋屍體,法律也會管制這樣的行為!」也沒有無法辦喪禮或是來不及處理20幾具肺炎遺體的問題!黃明志還跟李正皓隔空喊話說,「請查清楚再來發言,我做網路節目都要找資料,何況你上電視,看了覺得莫名其妙,最後想說,道歉比解釋快!」

圖片來源:黃明志 臉書

圖片來源:黃明志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