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男友?「美麗妄娜」臉貼抖音男神鬆口關係:天天膩一起


新男友?「美麗妄娜」臉貼抖音男神鬆口關係:天天膩一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耀樂IG

YouTuber「美麗妄娜」有著一張漂亮臉蛋,以及一身火辣身材,直爽又ㄎㄧㄤ的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喜愛,又因經常拍攝真理系列,而被封為真理女神。近日美麗妄娜經常和抖音男神「耀樂」同框出現,不少粉絲私訊詢問兩人關係,美麗妄娜也對此做出說明!

看更多:消失一個月!美麗妄娜回歸「有誠意」曝神癮原因公開傷疤 網:你知足了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美麗妄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經常和耀樂同框出現,限時動態滿滿都是對方的影子,看起來交情十分要好,也因此引來不少網友猜測,兩人的關係是否不單純,紛紛私詢妄娜求證。而妄娜也大方曬出兩人親暱影片,直呼兩人天天膩在一起,不過只是好朋友而已!而耀樂也轉發妄娜的限時動態,笑笑地表示兩人就是「男才女貌」!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圖片來源/耀樂IG
 

事實上,美麗妄娜前陣子曾消失於YouTube圈一陣子,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放鬆,藉此治療憂鬱症,不再依賴藥物控制情緒、睡覺,而她回歸後也分享自己如何放鬆,其中就包括多多認識朋友、見朋友,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和大家一起打遊戲玩桌遊,所幸效果顯著,妄娜已有一個多月沒有服用藥物。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而近期和美麗妄娜交好的「耀樂」,過去藝名為冥樣,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抖音男神,卻在2018年爆發恩愛片外流一事,消失一陣子後,才重回社群平台,宣布放棄「冥樣」這個名字,改用本名重新出發。

圖片來源/耀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