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一個月!美麗妄娜回歸「有誠意」曝神癮原因公開傷疤 網:你知足了


消失一個月!美麗妄娜回歸「有誠意」曝神癮原因公開傷疤 網:你知足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IG

YouTuber「美麗妄娜」有著一張漂亮臉蛋,以及一身火辣身材,直爽又ㄎㄧㄤ的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消失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在近日更新影片,宣告回歸,同時也公開消失原因!

看更多:鏡頭前淚崩!「美麗妄娜」談風波「家人」受牽連自認不孝…預告將完成爸爸心願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IG

美麗妄娜的頻道有一個多月沒更新影片,令不少粉絲十分擔心,而近日,美麗妄娜終於更新頻道,同時也解釋了消失原因。妄娜在影片中提到,休息一個月的時間,好好放鬆自己,拓展新的交友圈,打電腦玩桌遊,盡量地跟人互動,藉此來治療憂鬱症,而她也慢慢地戒掉藥物,至今已停藥一個月,不必再靠藥物來控管情緒!

圖片來源/YouTube
 

而美麗妄娜也提到,自己的憂鬱症除了個人因素以外,有很大部分是因為工作,由於妄娜的影片總是被黃標,不但沒有收益,還幫助不到公司,因此她開始覺得自己就是拖油瓶、賠錢貨,漸漸地她情緒不穩定,會用腳踢牆壁,更曾傷害自己到手腕大爆血,至今疤痕還十分地清晰。最終,妄娜意識到自己不能再繼續下去,才決心治好,戒掉藥物的幫助。而她也呼籲,多關心身邊ㄉ的朋友,一起努力對抗憂鬱症。

圖片來源/YouTube
 

美麗妄娜除了宣告回歸以外,同時也放送一點小福利,送給仍在原處等她的粉絲!網友們也感受到妄娜的誠意,紛紛留言鼓勵,「不管怎麼樣,做自己,讓自己最開心」、「沒事的妄娜,我們等到你了!強勢回歸!」、「按照吳宗憲的邏輯就是還好妄娜知足了XD」、「謝謝妄娜總是帶來快樂給我們,也祝妄娜身體健康」。除了鼓勵之外,也有網友提醒,停藥最好還是交由醫生判斷,避免併發其他症狀。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