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兇妹透視衣放送「黑色內內」 轉身屁股蛋全現形!網:各方面都有料


實況兇妹透視衣放送「黑色內內」 轉身屁股蛋全現形!網:各方面都有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湘湘.jpg
湘湘

圖片來源/湘湘IG

「湘湘」是一名實況主,經常在Twitch開台和網友們互動,有著甜美外型、魔鬼般的身材,讓她成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湘湘開台時,穿著一件透視裝入鏡,當她轉身時更是大送福利,讓粉絲們直呼「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看更多:殘酷二選一!超兇實況主「湘湘」癡笑秒選Toyz洩曖昧情 網:身體很誠實

圖片來源/湘湘IG

湘湘經常在Twitch開台,有著高人氣的她,聊天室裡總是十分熱鬧,而湘湘也常常放送福利,日前她穿著一件透視上衣出現在鏡頭中,裡頭的黑色內內若隱若現,十分地性感。而當湘湘起來轉身時,不但從側面看出胸前的威力,更因她穿著超短真理庫,讓半顆屁股見客,聊天室瞬間大暴動!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湘湘實況結束後,立刻有粉絲將這段畫面剪成精華,並同步分享到遊戲大亂鬥,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這身服裝看的出來各方面都很有料呢」、「我覺得很可以啊」、「這衣服很透喔XD」、「這就是我要的感覺」、「衣服的設計真是太棒了」、「有屁股蛋!還若隱若現~」。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事實上,湘湘開台時總是福利滿滿,不過偶爾也會有放送事故發生,日前她穿著低領小背心開台時,將愛犬「Hana」抱在懷中,沒想到狗狗突然掙扎,手不小心拉到衣服,差點讓胸前大走光,令聊天室觀眾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圖片來源/湘湘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Twitch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