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二選一!超兇實況主「湘湘」癡笑秒選Toyz洩曖昧情 網:身體很誠實


殘酷二選一!超兇實況主「湘湘」癡笑秒選Toyz洩曖昧情 網:身體很誠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湘湘.jpg
湘湘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圖片來源/湘湘IG

「湘湘」是一名實況主,近年開始經營Twitch,甜美的外型、魔鬼般身材讓她成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湘湘開台時,跟上流行玩起「實況二選一」遊戲,沒想到一出現緋聞對象Toyz時,湘湘竟毫無懸念一秒按下去,讓聊天室觀眾瞬間暴動狂喊「抓包」!

看更多:實況主「湘湘」低領小背心開播...自爆「他」幽默又會打LOL!網驚:間接告白梯歐歪力?

圖片來源/湘湘IG

湘湘經常在Twitch開台,和粉絲們聊天互動,同時也經常大放福利,讓觀眾一飽眼福。日前開台時,湘湘也玩起近期流傳實況圈的二選一遊戲,沒想到當畫面中出現Toyz、MMD時,湘湘竟在1秒內直接選了Toyz,而她也立刻驚慌表示,「系統很奇怪!我看到照片很眼熟就按了...」。湘湘眼看再也解釋不清,索性放棄不再繼續這個遊戲。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湘湘秒選的舉動,立刻被剪輯成精華分享到遊戲大亂鬥上,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幫MMD QQ...」、「我懂我了,心知肚明」、「好了啦湘湘,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這個也太果斷了吧!」、「屁孩or8+9 > 木頭」、「一個世界冠軍中單,另一個啥都不是,結案」、「湘湘真是癡情呢」。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事實上,湘湘過去就曾在實況中,坦言自己最欣賞的男實況主非常幽默又會打LOL,當時不少網友狂刷Toyz,而湘湘也不避諱承認,是刷最多的那個沒錯!湘湘的愛慕之情立刻浮上檯面,也因此不少粉絲常將Toyz、湘湘湊在一起,而這次意外秒選的舉動,更是讓聊天是觀眾興奮,直呼抓到啦!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Twitch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