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報紙「訃聞都10頁以上」!火葬場24小時燒不停 網轟:台灣一堆豬隊友!


每天報紙「訃聞都10頁以上」!火葬場24小時燒不停 網轟:台灣一堆豬隊友!

圖片來源:網路

隨著武漢肺炎的疫情越來越嚴重,全球幾乎都淪陷,歐洲地區的部分則是義大利最為嚴重!當地自從疫情爆發之後,確診病例越來越多,火葬場也變成了24小時運作,在報紙上也是訃聞頁數爆增,讓台灣粉專看了都趕緊發文勸網友們,「非必要真的不要出國!」

看更多:武漢肺炎2天「爆增14例」感染!隋棠罕見痛批:荒唐!非常時期還出國!

圖片來源:國際狗語日報 粉專

根據《Washington Post》報導,義大利當地報紙的主編Alberto Ceresoli指出,義大利目前已經算是「舉國同悲」的狀態了,讓他一度有在思考要不要把訃聞移到後面的版面,想說要緩和一下人民的情緒,可是最後仍決定不改,希望大家可以正視這一切,每一天的訃聞從2、3頁的量,瞬間衝到10頁以上,讓人看了宛如在看打仗時的戰亡報!

圖片來源:歐陽靖 臉書

而台灣的臉書粉絲專頁「國際狗語日報 X 百靈果News」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義大利北部疫區Bergamo的報紙,近來每天都有10至11頁滿滿的訃文!火葬場也跟武漢一樣24小時不停的燒,大家最近非必要請不要出國!」並且附上非常認真的Hashtag「#出國一時爽全村火葬場」,讓大家知道現在有多緊繃。

圖片來源:歐陽靖 臉書

其他網友看了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紐西蘭總理上週宣布所有入境旅客都要自主隔離14天,今天把3個不遵守規定的背包客踢出國境了」、「很令人悲傷 但是台灣依然一堆豬隊友...」、「僑民役男幾個月要出去一次算必要嗎?」、「中國除了教導人民恨台灣、搞大外宣,有沒有意識到他們害了多少條人命?」、「看看那些出國玩回來確診的人,都應該直接火化!」。

圖片來源:歐陽靖 臉書

圖片來源:歐陽靖 臉書

而先前台灣女星歐陽靖也有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說日本滿街都是咳嗽的人!但她並不曉得這些人是不是有確診武漢肺炎,但她為了要保護腹中的孩子,每天都洗手洗到破皮,只是老公還是得出們工作賺錢養家,她也沒辦法保證自己會不會被感染到!歐陽靖表示想回台灣待產,卻被網友們阻止,要她「別帶病毒回台灣」。

圖片來源:歐陽靖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