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謎片拍攝!瑀熙雙腿開開「被挑逗」秒喊不行 加碼公開女優收入


直擊謎片拍攝!瑀熙雙腿開開「被挑逗」秒喊不行 加碼公開女優收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網紅「瑀熙」除了是遊戲實況主以外,同時也經營YouTuber頻道「瑀熙 Yuci」,人氣十分地高。近日,瑀熙上傳新片,直擊謎片的拍攝現場,同步公開女優收入,影片中,瑀熙更當場被挑逗,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看更多:掀起來看光光!「瑀熙」乳量激增晉升H 酷炫瘋狂偷瞄:可以摸嗎?

圖片來源/瑀熙IG

瑀熙近日在YT上傳新片,帶著觀眾直擊謎片拍攝!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瑀熙突襲Swagger「夢夢」的拍片現場,而她也趁機向對方討教幾招,只見夢夢開始教學勾引招數,挑逗畫面讓瑀熙看了都喊熱!最後,瑀熙也親自下場,坐在椅子上以第一視角體驗夢夢的誘惑,沒想到才過沒幾秒,瑀熙立刻害羞到放棄,摀著臉直呼「不行」!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給粉絲們的福利以外,瑀熙也針對行業進行提問,帶大家了解夢幻職業「Swagger」的秘辛。從訪談中可以得知,男生在拍攝方面會比較辛苦,而夢夢自己則認為「搭訕」方面的主題比較累,因為經常會被誤認成仙人跳而拒絕,最後夢夢也透露真實收入,最低也能有6位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影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瑀熙早該拍這種辛辣的影片了,希望瑀熙以後能多拍幾集」、「不錯哦,男人的福利,每個職業都有他辛苦的一面,敬佩敬佩~」、「瑀熙拍的真的很棒給粉絲福利滿滿」、「感謝瑀熙為了我們這些變..紳士拍這部影片」、「我流鼻血失血過多了」、「滿滿的福利」。

點此觀看完整版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