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來看光光!「瑀熙」乳量激增晉升H 酷炫瘋狂偷瞄:可以摸嗎?


掀起來看光光!「瑀熙」乳量激增晉升H 酷炫瘋狂偷瞄:可以摸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網紅「瑀熙」除了是一名實況主以外,同時也經營YouTuber頻道,人氣十分地高。近期,瑀熙經常和反骨男孩一起拍片,而她也藉這個機會實測「女生胸部變大,會不會有人發現」?

看更多:DIY都靠這個!「瑀熙」談深夜秘密 公開「擇偶三條件」網:在說酷炫?

圖片來源/瑀熙 IG

日前,瑀熙和反骨男孩相約拍片,她也藉著這個機會進行調查,特地穿上「義乳」,實測和她十分要好的反骨會不會發現她長大了?瑀熙到反骨工作室後,便開始討論腳本,不過一直都沒人發覺她的不對勁,就連酷炫躺在她腿上,也沒察覺哪裡不一樣!

看更多:大腿坐下去!眼尖網揪「酷炫、瑀熙」合照下半身不單純:這糟糕的姿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終於,酷炫發現瑀熙有點不一樣,眼神不斷往胸部瞄去,但他仍沒有問出口,最後瑀熙只好自己公布「假奶」,同時還大方掀起來給大家看,讓反骨工作人員全看傻眼,酷炫更直接詢問能不能摸,隨後真的伸出魔爪,讓瑀熙瞬間笑翻語無倫次,成為影片中最閃環節!

看更多:被酸民嗆到走心!瑀熙遭罵「臭鮑魚、臭婊子」…求助律師「火力全開」:牙起來律師就有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稱讚瑀熙身材比例已經相當不錯,不用過度追求「大奶」,同時也有許多人留言表示,「躺大腿、抓奶...這如果只是好朋友也太爽了」、「不愧是自肥王」、「酷炫偷看好幾次啊!」、「互動也太自然親密」、「發糖~順便放閃」、「真的很喜歡瑀熙和酷炫可愛的互動」。

看更多:假惡整真自肥!酷炫親手下廚「餵吃蟑螂」…瑀熙嚇歪「飆五字經」撲進懷中緊抱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