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120直球爆蛋!上班不要看「公費整老闆」 呱吉狂言:外遇對象選雞排妹


時速120直球爆蛋!上班不要看「公費整老闆」 呱吉狂言:外遇對象選雞排妹

圖片來源/YouTube

知名Youtuber團體「上班不要看」由呱吉創立,至今累積不少死忠粉絲,目前訂閱數突破70萬。近日,團員們為了和老闆消除芥蒂,因此決定「直球對決」,沒想到時速120的球打中重要部位!

看更多:防疫之亂!上班不要看「走鐘獎」險成病毒溫床 網失望:一起拒看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IG

近日,上班不要看團員為了和老闆「呱吉」不再有芥蒂,因此決定實行老闆的名言「直球對決」,藉此把話說開!成員們將老闆帶到投打學苑,讓呱吉穿上整套防護裝備,並學習接球技巧後,便讓呱吉開始接球。

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呱吉不斷失言,因此球的時數從120起跳,除了直球以外,也有滑球、變化球等,讓呱吉苦不堪言。除了接球以外,呱吉還必須回答問題,其中他提到,想被關關肛、外遇對象選「雞排妹」、當網紅比議員爽等辛辣回應,讓團員紛紛叫好,目的達成!不過在接球過程中,呱吉也因失守,球直接爆蛋,讓他痛得倒在地上滾,當他敬業地爬起來繼續接球時,球又直接打在沒戴手套的手上,赤手奪球,令場外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YouTube

上班不要看團員整老闆的影片一公開,立刻引來不少觀眾觀看,順利衝上發燒榜,同時也有許多人留言表示,「用公司的錢打老闆就是爽」、「這集實在是很好看,呱吉的廢話配上班不要看的奇妙企劃」、「支持關關開吉」、「老闆!你為什麼要用沒帶手套的手接」、「攻蛋那邊我可能可以看100次」、「現在老闆那麼難當嗎XD」、「整老闆的我都笑得特別爽」。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