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首歌都是呼麻寫的!謝和弦坦承「我幫神傳遞訊息」 網心疼:你不是瘋子!


每首歌都是呼麻寫的!謝和弦坦承「我幫神傳遞訊息」 網心疼:你不是瘋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歌手謝和弦從去年11月底被老婆Keanna檢舉在家呼麻之後,大方認愛小三莉婭,跟正宮感情鬧翻,引起了網友們熱烈的關注與討論!而謝和絃最近也接受了網路節目《瞎槓LIVE HOUSE》的訪問,沒想到竟然大方坦承自己在16歲就開始抽大麻,還說「我每一首歌都是抽大麻寫出來的」,讓網友們瞬間風向大轉。

看更多:成語蕎認10年前交往謝和弦!自爆垃圾桶翻出「有料保險套」:小三還對我嗆聲!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謝和弦在接受節目訪談時,聊到了大麻的話題,當時主持人問他,「如果警察看了這影片,他會不會又來找你麻煩?」謝和弦則笑說,「我跟警察都是好朋友,台灣的刑警都是我的好朋友啦~」並且大方分享自己在抽完大麻之後會享受一下,好好的接收宇宙訊息、紀錄得到的靈感,還提到,「我們的工作就是幫神記錄下來,然後幫祂傳遞訊息!」

看更多:PO謝和弦、莉婭合照引反彈!嘻小瓜挨轟「讓人失望」狂掉粉 他無奈:就因一張照?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而談到躁鬱症一事,謝和弦則是解釋,「自從有了名利之後,就感受到莫名的壓力,這是每個現代人的文明病!」而且他還說,其實從2011年發行《於是長大以後》就開始有察覺自己的病情,當時言行舉止都被放大,「好像你應該要成為大家希望你變成的樣子,才是社會規範下該出現的樣子!」

看更多:證實成語蕎是謝和弦前任!Keanna遭嗆「小三上位」 她曝真相:別為了罵而罵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謝和弦也談到自己第一次發病,他說當時自己就是「爆炸、自我毀滅」,還會在心裡想著,「全世界我都不要了!」後來遇見了貴人建議他去紐約待一陣子,並且告訴他,「你不是瘋子,去了紐約會發現街上都是瘋子,你不算什麼!」

看更多:謝和弦踩「暨南羊頭」挨轟!凌晨頭頂羊娃娃「燦笑下跪」 網批:丟臉!罰跪吧!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最後謝和弦也自嘲現在的生活就像是拍戲一樣,「他們想看什麼就演給他們看,就這樣!其他想說的,就用音樂作品來表達,其他都多說了~」網友們看到他的訪談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看阿扣唱歌的眼神,他心裡應該是有很多故事的人」、「你真的不是瘋子,你是才子!」、「他眼神可以看的出好多疲憊,看了好難過」、「這是我看過最real的節目」、「感覺阿扣變得好憔悴」、「頭腦清楚,講話有條理,跟新聞上的一面不一樣」。

看更多:謝和弦拍完婚紗進調查局慶祝!莉婭反擊Keanna「厲鬼冥婚照」:可笑,跟你很熟?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