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成語蕎是謝和弦前任!Keanna遭嗆「小三上位」 她曝真相:別為了罵而罵


證實成語蕎是謝和弦前任!Keanna遭嗆「小三上位」 她曝真相:別為了罵而罵

圖片來源:成語蕎謝和弦Keanna IG

歌手謝和弦在大方認愛莉婭之後,徹底跟正宮Keanna感情決裂,並且互告彼此,正在打官司中!沒想到後來三人之間的感情,又因為謝和弦要發行〈Jenny〉這首歌,再牽扯了「前女友」成語蕎進來,也因為成語蕎曾在節目中爆料,「前男友分手一週馬上搭上混血兒」,讓網友們都紛紛質疑Keanna當初也是小三上位的,如今Keanna也給予回應,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前女友」成語蕎過了10年仍苦勸回診 謝和弦反酸:永遠愛你,繼續露女乃吧!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謝和弦因為要發行重製過後的〈Jenny〉,先前曾在IG上面發文,並且Tag成語蕎,讓兩人10年前的感情事件曝光,後來還有網友翻出了成語蕎曾在節目上爆料,「前男友當年說要去美國留學,因為不想耽誤她,只能分手,沒想到過了一週,就在KTV碰到了前男友,而且旁邊還牽了一個女生!」成語蕎還大方地透露,「還蠻漂亮的,是一個混血兒!」剛好就跟Keanna的身分一樣,讓大家都在猜就是她。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後來成語蕎也被證實是謝和弦前女友,網友們更加質疑當年Keanna是不是也從小三上位,甚至還有人直接跑到Keanna的社群平台上留言,讓KT無奈地回說,「不好意思~我根本沒見過成小姐,她所說的劈腿男友不是在說謝和弦,那個混血兒也不是我~我是他們分手後的下下下任!」並且再跟網友告知,「先搞清楚狀況,不要為了罵而罵!繼續在這邊找我的紫民吵,本王就踹走你!」

圖片來源:成語蕎 IG

圖片來源:成語蕎 IG

其他網友看到KT回應之後,都紛紛留言反擊那些質疑的人,並且力挺KT說,「某對冥婚情侶真的可以先閉嘴!」、「別理他們!期待歌曲作品」、「你實在真心很美」、「好好做自己很棒」、「你離開謝之後越來越美了!!」、「祝你往後遇到更好的人」、「謝謝讓妳紅的人」。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