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出黑歷史!「貝莉莓」超彈北半球熱舞「晃起來」 炸天深溝全看光光


神出黑歷史!「貝莉莓」超彈北半球熱舞「晃起來」 炸天深溝全看光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知名實況主「貝莉莓」經常在Twitch開台,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加上豪放作風,讓她深受粉絲喜愛。日前貝莉莓在YouTube上傳實況精華,沒想到演算法竟神出她過往影片,讓人不禁紛紛回顧「黑歷史」!

看更多:從以前就超兇!網考古「年輕貝莉莓」福利噴發 雪球遭雙手猛抓「炸出深溝」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日前貝莉莓在YouTube頻道上傳實況精華,只見影片當中,有觀眾翻出貝莉莓過往影片,同時透過抖內的方式,要求貝莉莓播放,而貝莉莓眼見黑歷史影片被挖出,立刻關掉播放器,寧可承認自己沒種,也不願放出過往舊片,讓不少觀眾紛紛笑她「吃錢」,貝莉莓也大方認了自己就是愛吃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貝莉梅實況精華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留言表示,「這歷史也太黑,不過現在的比較好看,有笑點」、「薑還是老的辣,貝媽媽才是最辣最大的」、「大家都默默存小莓跳舞的影片XD」、「超懷念以前的貝莉莓!」、「阿莓越老越好看~莓問題阿!」、「以前真D正,現在已經是地方媽媽」、「現在的小莓自然多了」。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貝莉莓開台時,不斷吃錢關掉黑歷史影片,不過神奇的YouTube演算法立刻在推薦影片中,列出她的舊片,只見其中有一部影片,貝莉莓cosD.V.A,一身火辣裝扮,秀出海峽乳溝,同時她也大跳椅子熱舞,扭腰擺臀讓人爆噴鼻血!而底下也有許多留言,紛紛指出自己是看完實況影片才來回顧,直呼這部舊片真的讓人受不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