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超兇!網考古「年輕貝莉莓」福利噴發 雪球遭雙手猛抓「炸出深溝」


從以前就超兇!網考古「年輕貝莉莓」福利噴發 雪球遭雙手猛抓「炸出深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圖片來源/貝莉莓IG

實況主「貝莉莓」,經常在Twitch開台和觀眾互動,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的她,總是在鏡頭前十分豪放,日前有網友挖出貝莉莓年輕時放送福利的畫面,瞬間讓粉絲開玩笑直呼「現在都變莓姨了」!

看更多:實況主「貝莉莓」開台秀格子襯衫「深V直逼肚臍」!海峽深溝引網暴動:中間有個通道

圖片來源/貝莉莓IG

日前有網友在YouTube貼出一段過往的實況畫面,只見當時貝莉莓和瑀熙同框直播,遇到有人抖內時,兩人也互謀福利,讓鏡頭前的粉絲一飽眼福。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兩個人都想將對方抓到鏡頭前給福利,最終瑀熙得逞,從背後猛抓貝莉莓的胸,胸前炸出一條深溝,聊天室也因此瞬間爆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這段過往影片被挖出後,有人轉貼分享到「遊戲大亂鬪」上,引來不少網友笑翻表示,「現在感覺老了哈哈」、「懷念啊~看看現在都變莓姨了XD」、「這個是幾年前啊?」、「這是幾百年前的影片啊?小苺那麼瘦」、「這也太久以前了吧...真香」。另外也有不少人發現,影片中的瑀熙、貝莉莓當時都非常地瘦,直呼實在回不去啦!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雖然不少粉絲都會開玩笑稱呼貝莉莓為「莓姨」,但貝莉莓行走江湖可是非常有經驗,過去她在實況中,還曾分享自己的撇步,示範給大家看如何假喝醉引人上鉤,完全就是一名老司機,貝莉莓當時也幽默表示,「我招數很多啦,你們真的不用擔心」!和粉絲們鬥嘴的模樣十分有趣。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