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二伯怒斥原諒不了!蔡阿嘎遇襲遭鐵鎚狂敲 主嫌、共犯落網「犯案原因曝光」


快訊/二伯怒斥原諒不了!蔡阿嘎遇襲遭鐵鎚狂敲 主嫌、共犯落網「犯案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網紅始祖「蔡阿嘎」3日下午時,載著老婆「二伯」外出,卻遭到不明人士持鐵鎚攻擊,兩人皆有受傷,二伯更因此送醫安胎,所幸目前無大礙。正在醫院安胎的二伯,也在IG上直言「原諒不了」,然而5號下午,警方終於將主嫌、共犯全逮捕到案,讓案情出現曙光。

看更多:9月孕肚遭人毆打!蔡阿嘎公開「案發畫面」 二伯痛苦扶腰落淚

圖片來源/二伯IG

蔡阿嘎3日下午,在老婆二伯外出等紅綠燈時,遭一名黑衣男子持鐵鎚攻擊,當下受到不小驚嚇,同時也因此受傷,懷有9個月身孕的二伯,扶著腰表情十分痛苦,在救護車上也頻頻落淚,令人不捨。所幸二伯在注射安胎針後,狀況趨於穩定,而她也在IG上曬出與蔡桃貴視訊畫面,藉此向大家報平安,而她除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同時也譴責傷人行為,「打人就是不對,傷害波能我原諒不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二伯IG

所幸遇襲一案在5號有了進展,根據《ETtoday》報導,警方除了發現還有一名共犯接應,該名共犯也順利逮捕到案,就在共犯落網後,黑衣主嫌隨後也被警方追查到,並將之逮捕,針對犯案動機做進一步的釐清。

圖片來源/二伯IG

據了解,陳姓主嫌以及接應的董姓共犯遭逮捕後,向警方供稱,過去曾在網路上和蔡阿嘎發生口角,對此懷恨在心,之後透過友人得知蔡阿嘎住處,才決定動手,而全案也將在訊後依法送辦,透過法律制裁兇手。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