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孕肚遭人毆打!蔡阿嘎公開「案發畫面」 二伯痛苦扶腰落淚


9月孕肚遭人毆打!蔡阿嘎公開「案發畫面」 二伯痛苦扶腰落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網紅始祖「蔡阿嘎」昨(3)日載老婆「二伯」外出時,遇到不明人士持武器攻擊,兩人皆受到傷害,二伯更因此送醫安胎,所幸目前無大礙。事件爆發後,蔡阿嘎也於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除了述說案發過程以外,也曝光案發當時的畫面!

看更多:快訊/蔡阿嘎遭埋伏棄車逃命!男子持「不明鈍器」毆打 二伯「宮縮」送醫

圖片來源/YouTube

蔡阿嘎在影片中提到,當時和二伯外出要買東西,後面卻出現一名不明人士,手持鐵鎚攻擊,對方先打了二伯的肚子,隨後轉向蔡阿嘎,用鐵槌攻擊蔡阿嘎的腳,攻擊完立刻轉身逃跑,消失無蹤。而蔡阿嘎也提到,附近的大哥指出嫌犯已在此處等了4個小時,明顯是在埋伏!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蔡阿嘎公布的畫面中,二伯坐在椅子上扶著腰,看起來十分痛苦,送往醫院後,由於宮縮情況嚴重,必須吊點滴安胎,並住院觀察,所幸沒有早產跡象,孩子也平安無事。對此,蔡阿嘎也表示「直接攻擊孕婦,這真的有點太誇張囉,搞不好目標是蔡桃貴...」同時蔡阿嘎也提到,私生活並沒有得罪誰,盼警方能早日抓到兇手,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

圖片來源/YouTube

蔡阿嘎遇襲事件,令不少粉絲心疼又憤怒,紛紛留言「看到二伯痛成那樣,真的捨不得,希望你們都平安」、「死垃圾,是嫉妒別人youtuber百萬還是怎樣,拿鐵鎚,好險桃貴不在現場」、「看完影片後不自覺的就留下眼淚來,怎麼有人這麼可惡」、「對孕婦下手真的太扯真的要抓到兇手!真的人渣」、「根本就是垃圾,直接攻擊孕婦」。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