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辣模「詹子瑜」交叉繃帶裝「中空三角洞」 網:長輩也要突破了


挑戰極限!辣模「詹子瑜」交叉繃帶裝「中空三角洞」 網:長輩也要突破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子瑜.jpg
詹子瑜

圖片來源/Edana瑜的私人藝術空間

實況主「詹子瑜」(Edana)經常在Twitch開台,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的她,平時也常常放出福利,讓觀眾感到福利滿滿!日前詹子瑜穿著一件「交叉繃帶裝」現身直播中,令觀眾直呼實在是突破極限!

看更多:從以前就超兇!網考古「年輕貝莉莓」福利噴發 雪球遭雙手猛抓「炸出深溝」

圖片來源/Edana瑜的私人藝術空間

詹子瑜日前在Twitch開台,只見她穿著一件白色繞頸上衣,大削肩設計露出性感鎖骨,更引人注目的是,從頸部向下延伸的兩塊布料,巧妙地遮住胸前兩點,中間出現三角洞,雪乳幾乎快衝爆衣服,火辣程度爆表,讓觀眾瞬間看傻了眼!

圖片來源/Twitch

詹子瑜實況結束後,有網友立刻分享到「遊戲大亂鬥」,引來不少人紛紛留言「長輩也快突破了!」、「這服裝真的厲害,身材很好」、「這服裝真的太猛啦」、「這衣服真的沒幾個能駕馭」、「我覺得很可以啊!」。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事實上,詹子瑜每次開台總是福利滿滿,不但有透視裝,更有大挖U領的緊身衣,讓觀眾眼睛常吃冰淇淋,前陣子她穿著一件小背心,只見超猛上圍幾乎快衝爆衣服,大片雪白肌膚展現在鏡頭前,火辣程度簡直逼死人!

圖片來源/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