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開砲「台灣卒仔」!吳宗憲開直播反嗆「會讓你付出代價」 網酸:人民幣真香!


館長開砲「台灣卒仔」!吳宗憲開直播反嗆「會讓你付出代價」 網酸:人民幣真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藝人吳宗憲最近在錄影時談到范瑋琪罵蘇貞昌狗官一事時,說出了「蘇院長的確做錯」的言論,引發了網友強烈反彈!大家紛紛開始留言攻擊憲哥,讓他在13日開了直播跟大家說,「你們的憲哥沒有壞掉!我在這個行業40年了,你覺得憲哥頭腦有問題?不會有問題的!」再次引起關注。

 

看更多:你的「無名帥哥」即將離線!陳奕發文「珍重再見」 造型大改「花美男→平頭肌肉男」...網不捨:等你回來!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在直播中也表示,「自己從來都沒有表明立場,因為他認為藝人的責任就是撫慰人心、博君一笑!」現在面對大家的批評,憲哥也認真的說,「吳宗憲永遠不會讓你失望!」並回應網友說的「不罵中國大陸就是不愛國」這件事,他指出,「這是錯誤的想法,他從不批評任何政黨,這就是藝人不介入政治的角度!」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此外,面對館長的隔空嗆聲,憲哥也毫不客氣的回應說,「你不出來罵人,還有什麼市場?你那個小弟是吧?你以為我們不會找他哦?那是一定的,相找是一定的!還敢在那邊貼『台灣卒仔』,你罵人家卒仔在台灣是有價格的,你得付出代價,我一定找你!」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最後憲哥也語重心長的說,「我是藝人,不是健身網紅,館長你這樣懂了嘛?你現在講話會大聲的原因是什麼?你認為現在是你的台灣嘛?不是這樣,台灣還是我們的台灣,我台灣住得比你還久!」並透露,自己並不想挑起族群對立,也不想看到任何仇恨,希望館長不需要在這樣做了!不少網友們看了直播之後,都紛紛認為憲哥還是只在乎人民幣,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支持憲哥的立場,認為他說得很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