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國動」又失言!地獄梗「你媽在武漢等你」帳號秒遭封鎖 網:不意外


實況主「國動」又失言!地獄梗「你媽在武漢等你」帳號秒遭封鎖 網:不意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國動.jpg
國動

圖片來源/國動IG

實況主「國動」是亞洲統神的哥哥,過去曾因失言而引發不小爭議,而近日國動在開台時,再度說出與「武漢肺炎」事件有關的地獄梗,遊戲帳號立刻遭到檢舉並受到封鎖處置,引起一波討論!

看更多:禮金準備好!實況主「國動」結婚爽曬配偶欄「郭彥彤」…頻道同步改名「張家夫妻滑起來」

圖片來源/國動IG

國動在2018年時,疑似因遊戲不順,遇到網友提起「普悠瑪事件」時,失控暴怒直嗆「普悠瑪都死好,都活該,怪你們窮,沒錢買車,爽了沒?不要問我台灣賤畜的問題,都是些賤人,都死好」,言語間十分激動,夾雜不少髒話,引發眾怒。事後,國動也鞠躬道歉,捐出20萬元給受難者家屬,以示歉意。

圖片來源/張家兄弟滑起來

而國動近日在開台時,疑似又因為失言遭到檢舉,國服的遊戲帳號被封鎖7天。國動的弟弟「統神」也在實況中詢問此事,國動則回覆,「有人戳我,我就說『你媽在武漢等你』,之後就被鎖了」,但真正原因是甚麼,仍無法確定。統神聽到後對此笑到不行,隨後緩頰表示,沒人願意看到武漢發生這種事,但是既然發生了就只能解決。

圖片來源/Twitch

國動跟統神在實況中的對話,被剪輯成精華上傳,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國動講的話中肯又好笑,雖然講出來有點不好」、「看來又是嘴砲別人」、「其實也不太意外啊」、「國服檢舉的效率都超高」、「又要開記者會了」、「這被鎖應該不意外吧~」、「你媽在XX等你,這段還不笑死」。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Twitch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