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金準備好!實況主「國動」結婚爽曬配偶欄「郭彥彤」…頻道同步改名「張家夫妻滑起來」


禮金準備好!實況主「國動」結婚爽曬配偶欄「郭彥彤」…頻道同步改名「張家夫妻滑起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國動.jpg
國動

電玩實況主「國動」,本名張葦航,是「亞洲統神」張嘉航的哥哥,過去曾因失言惹出不少爭議,不過瘋狂的開台風格,仍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擁有不少忠實觀眾。然而昨(18)有網友在PTT問卦,「動主播要結婚了?」瞬間引起一波討論。沒想到今(19)天一早,國動竟直接曬出「身分證配偶欄」!

看更多:真的在一起?!「國動」大方提和「彥彤」結婚規劃 網驚呼:不像開玩笑

圖片來源/國動 IG

圖片來源/國動 IG

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以二創張家兄弟影片為主的「Want Red」在網路上爆料,國動即將結婚了!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不少人關注,然而目前國動、統神的YT頻道,也從張家兄弟滑起來,改成「張家夫妻滑起來」,原以為是兄弟倆吵架才改名,但目前看來有可能是配合國動的婚事,讓爆料增添不少真實性,引起一番討論。

圖片來源/Want Red

PTT文章一出,立刻引來不少人留言表示,「張家血統,專吃經紀人」、「張家血統 專吃經紀人」、「該不會真的有了吧」、「難怪要改名!啃老族變勝利組」、「太神啦~張家夫妻開滑」、「張家夫妻滑滑滑」、「該不會有小動z了吧」、「當年的瘋狗動...淪落至此」。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爆料才出不到一天的時間,國動便於IG上曬出身分證照片,只見配偶欄上面寫著大大的三個字「郭彥彤」,證實和KYT結婚的消息,而國動也開玩笑表示,下午會開台實況,請粉絲們準備好禮金,瞬間引來不少網友朝聖祝福!

圖片來源/國動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