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開最大!《玩很大》姚元浩「當眾狠酸風田」 網爆氣「群起抵制」:有夠討人厭!


嘲諷開最大!《玩很大》姚元浩「當眾狠酸風田」 網爆氣「群起抵制」:有夠討人厭!

台灣熱門節目《綜藝玩很大》自2014年開播至今收視屢創新高,更成為許多人假日準時鎖定的綜藝節目,節目組除了在台灣各地出外景之外,也會前往國外取景,創新以及華麗的嘉賓陣容也成為一大看點。然而日前節目邀請了曾智希以及姚元浩並前往韓國慶尚北道出外景,但該集節目一播出後兩人卻遭到大批網友圍剿,兩人因為對待風田的態度以及舉動引起爭議,對此曾智希也在12號出面道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在前兩週的《綜藝玩很大》中節目組前往韓國慶尚北道出外景,該集嘉賓包含:姚元浩、風田、曾智希、信、黃鴻升等人,其中風田在節目裡也使出渾身的解術希望能夠替所屬的黃隊帶來勝利,但當時一行人回到車上後姚元浩對著正在睡覺的風田說道:「他就是這樣,因為他是遊戲王啊,他很累啊,因為關卡都他過的啊他很辛苦」,此番話一出也引起大批網友反彈,紛紛認為姚元浩話中帶刺在諷刺風田,大家也在留言區中說道:「姚都出一張嘴為什麼還能怪風田啊」、「有風田就給讚  某姚要有點風度  已經不好笑了還一直針對風田」、「拜託不要再發姚元浩了,有夠討人厭」,引發反彈。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姚元浩之外,曾智希在節目上對待風田的態度也引民怨,對此她在12號時藉由風田生日當天在IG上發文澄清:「我一時沒拿捏好分寸,讓大家覺得我在欺負風田,真的很抱歉!其實大家私底下都好到不行」,也表示所有玩很大的粉絲給的意見她都會深刻檢討,更提到玩很大的氣氛就像一群好友在玩遊戲,在文末的標籤還標了「元浩哥其實私底下也都超照顧我們」,藉此澄清在節目上的行為。

然而該集《綜藝玩很大》的完整版影片一上線後,在留言區中出現了近千則討論,許多人都希望節目組下次不要再發姚元浩和曾智希,也替風田感到相當心疼。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