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超越「170cm媽媽胸口」!曹格女兒辣穿中空裝 網噴血:變成少女了~


9歲超越「170cm媽媽胸口」!曹格女兒辣穿中空裝 網噴血:變成少女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藝人「曹格」與模特級造型師吳速玲婚後生下一男一女:Joe與包子妹Grace,5年多前曹格帶著兒女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時再掀起演藝高峰,當時可愛的3歲女兒「包子妹」Grace率真可愛的表現深獲觀眾喜愛,更在兩岸三地瞬間爆紅。然而節目結束後,Grace就很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粉絲們僅能透過夫妻倆的社群軟體上一虧Grace的近況,日前吳速玲也PO出和女兒的合照,筆直的大長腿也讓粉絲們驚嘆連連。

看更多:《爸爸》萌娃「小泡芙」身高暴風成長!網驚嘆:基因太強!

圖片來源/翻攝自曹格微博

Grace當時在節目中天真可愛又率真無邪的模樣圈粉無數,然而節目在2014年播畢後,Grace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僅只能透過曹格和吳速玲的社群得知她的近況,日前吳速玲也在IG上曬出與女兒的合照,畫面中吳速玲和Grace正在精品專櫃內,兩人站在全身鏡前合照,Grace雖沒有正臉面向鏡頭,但從她側身能夠看見她纖細筆直的長腿,且身高又抽高了許多,已經到了近170cm媽媽的胸口處,成長速度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吳速玲IG

Grace近幾年來也越來越有模特兒的風範,去年6月時媽媽也曬出一張她的擺拍照,並寫下:「剛一回家~Grace 說:媽媽妳剛去工作是這樣擺pose 嗎?早知道出門前先叫她示範個幾招~」,只見照片中Grace雙手抓著牆壁,雙腳呈現交叉的姿勢,看起來相當有超模的架勢。而Grace身穿一件黑色短版的小背心配上一件牛仔短褲,頭上戴了一頂淺色的帽子,也因為穿著短褲的關係,Grace露出了修長的美腿。

圖片來源/翻攝自吳速玲IG

Grace過去在節目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肉肉臉」在近幾年時也消失了,轉而變成甜美又成熟的美少女,看見媽媽與Grace的合照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大讚:「姐姐變少女了」、「長腿美女」、「變好高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