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萌娃「小泡芙」暴風成長!6歲超越「爸爸178cm腰部」 網驚嘆:基因太強!


《爸爸》萌娃「小泡芙」暴風成長!6歲超越「爸爸178cm腰部」 網驚嘆:基因太強!

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從開播以來一直廣受好評,也捧紅了許多星二代,第五季的「萌娃軍團」Jasper、嗯哼、小山竹、小泡芙、Max及NeiNei在節目中童言童語的模樣更是融化了許多觀眾,在當時更是掀起一陣小孩熱潮,只要是小小星二代們的近況與照片都會備受關注。然而節目播出至今2年多,小朋友們在這2年間不論是身高還是五官都改變了許多,在2月初時劉耕宏PO出小泡芙與黃嘉千女兒「夏天」的合照,兩人飆速成長的模樣也引起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從死人堆裡爬出來!演藝圈「首例武漢肺炎」出院 女星奶奶「瀕死實況」全曝光!

圖片來源/王婉霏微博

在2月8號元宵節時,劉耕宏、王婉霏在微博上曬出全家福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三位小朋友都戴上紅色毛帽,看起來相當應景,在穿搭上也各自搭配了牛仔的元素,一家子的造型看上去相當有巧思。然而小泡芙的身高似乎又長高了不少,除了已經超越168cm王婉霏的腰部之外,和劉耕宏的身高對照起來,小泡芙也超越了他的腰部,大約在劉耕宏胸下緣的區域,和當時在節目中的身高相比長高了許多。

圖片來源/王婉霏微博

然而在2月3號時,馬來西亞歌手「關德輝」PO出和劉耕宏一家人、黃嘉千一家人的聚會大合照,其中小孩子們都席地而坐在最前排的地方,手上拿著零食的小泡芙做著鬼臉的模樣相當可愛,除了小泡芙備受網友們關注之外,黃嘉千與夏克立的小孩「夏天」過去也曾參加過《爸爸去哪兒》第三季,這次夏天一同入鏡也引起網友們熱議,大家看見後紛紛留言說道:「夏天混血混的一般」、「可愛又漂亮」、「夏天好漂亮」、「顏值太高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夏天長大後沒有小時候那麼稚嫩可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雖然沒有將《爸爸去哪兒》的小朋友們都聚集在一起,但網友們看見小泡芙和夏天這兩年間身高抽高了許多,五官也變得更加成熟時都感到相當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