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女星加入《木曜》…女神「泱泱」地位遭脅「被離婚」?護婆大隊出動力挺:我婆第一


日籍女星加入《木曜》…女神「泱泱」地位遭脅「被離婚」?護婆大隊出動力挺:我婆第一

台灣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以創新的節目企劃題材,吸引了諸多粉絲的喜愛,目前頻道訂閱人數已經突破152萬大關,人氣可說是居高不下。除了一日系列外,近期製作單位也推出許多不同的企劃,成為YouTube熱門榜上的常客。而於去年加入主持行列的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近日於網上受到高度的討論,網友認為因為她的加入,可能導致固定班底溫妮和泱泱的地位受到威脅,不過網路上粉絲似乎一面倒的大喊:「無法取代」!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超玩》是一個以邰智源領首主持的節目,搭配上固定班底泱泱、溫妮、 KID 、坤達等人,有趣的節目題材加上主持人個各自帶話題,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絲的關注。而去年11月,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加入了主持行列,她甜美的外貌以及過去是日本女子天團AKB48團員之身分,圈了不少粉絲,成為節目中的新話題。不過,近日,有網友於論壇PTT上以「阿部瑪利亞是不是超越溫泱了」為題,討論阿部瑪利亞的加入是不是威脅到了溫妮以及泱泱在節目中的地位,更生氣的指出「肥宅是怎樣?全部主動離婚是不是?」對溫妮以及泱泱打抱不平。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臉書

圖片來源/泱泱IG

然而,網友們於文章底下竟一面倒的留言:「泱泱我老婆,阿部你們去搶」、「不會耶!我覺得溫泱還是比較有個性」、「溫泱還是無法取代的!阿部我覺得定位不是很明確,讓我有種花瓶感,換作溫泱做阿部的舉動早就被酸爆」、「泱泱還是最正」、「泱泱我老婆」、「泱泱還是第一」,不過也有多數網友認為,三個女星都各有特色、優點,無需比較。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臉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PTT

其實,今年23歲阿部瑪利亞出生於日本神奈川,她在2009年的時候就以AKB48第10期生身份出道,可說是元老級成員,更於2017年時加入了TPE48,成為第一位正式成員。去年,她在來台演唱會上宣佈自己將從AKB48 Team TP畢業,成為了首位在海外畢業的成員,可說是一大壯舉,她更淚灑演唱會表示:「2009年14歲的時候加入AKB,現在23、24歲了,當初想要當模特兒才加入,沒想到自己最後是在台北小巨蛋畢業。」


圖片來源/阿部瑪利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